下巴壳子起嘎子应该怎么办 ,,,,,,,,,,,,...

会员117760763 0 已回复
下巴壳子起嘎子应该怎么办 ,,,,,,,,,,,,,,,,,,,,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对于这种情况,建议患者把图片发上来,看一下,皮肤损害必须要根据图片来进行诊断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患者平时注意,首先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同时注意不要受到风沙的刺激把图片发上来,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下巴出现了小疙瘩,可以用粉刺针挤压,然后外用红霉素软膏或百多邦软膏进行消炎处理,一周左右就会消失,出现痘印时可以选择喜辽妥软膏。
如果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激素分泌不正常,可以去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药物来扰乱体内的荷尔蒙,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就能达到身体的正常状态。可以多吃一些清热解火的苦瓜、柚子。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考虑有小儿湿疹的改变的,和蛋白质过敏是有关系的。大人饮食需要清淡消化一些的。还有需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可以是使用润肤露保持皮肤的湿润。如果皮肤干燥就是会有加重湿疹的。如果症状严重就还是需要去医院进一步的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痘痘一般是指痤疮,脸、下巴起痤疮,患者可以通过生活管理、药物治疗等方式加以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1.生活管理:脸、下巴起痤疮,患者需加强生活管理,保持患处清洁、干燥、加强防晒工作,饮食注意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2.药物治疗:脸、下巴起痤疮,患者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具体病情,局部外用维A酸乳膏、阿达帕林凝胶、他扎罗汀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1.可以去当地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出现情况最常见的原因,一般主要是由上火引起的和平时吃辛辣食物长期久坐都是有关系的,初步诊断便秘。2,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多饮水,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养成每天大便的习惯,都有利于改善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外伤、受凉,端正身体姿势,避免长时间一个姿势,定时改变姿势,避免久坐、弯腰,避免负重,腰围固定,休息的时候拿下来,适当的进行腰背肌功能锻炼,三点支撑法,五点支撑法,燕子飞等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是一种主观的感觉,可能是由于身体器官的功能性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最早的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发生胸闷的情况,病理原因是不一样的,那么治疗也是不一样的。建议先去查一下造成胸闷的原因,然后再进行治疗。如果是功能性的胸闷,那么经过短时间的休息,开窗通风或者是到外室外呼吸新鲜的空气、调节情绪很快就可以得到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