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痒难受 鼻子呼吸也不舒服 干咳 有时还有痰,喉...

会员117965013 0 已回复
喉咙痒难受 鼻子呼吸也不舒服 干咳 有时还有痰,喉咙最下面好像一直有痰一样 很难受 男 21岁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可能是患了慢性咽炎,慢性鼻炎疾病引起的,这个疾病属于慢性疾病,需要综合治疗,可以服用蛇胆川贝液,甘草片,蒲地蓝消炎片,鼻炎片头孢拉定胶囊治疗
有用0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建议可以考虑口服新癀片配合克咳敏即可很快好转的
意见建议:首先要注意保暖,多喝水,休息好,如果有发热等症状,可以用青霉素滴注,控制感染。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干咳无痰,喉咙发痒,多考虑是燥热之邪引起的咳嗽。可以先通过饮食调理,平时可以多吃些蔬菜水果,喝些冰糖雪梨水、蜂蜜水、秋梨膏水等缓解症状。严重者可以服用枇杷止咳糖浆、橘红颗粒、润燥化痰丸、咳必清、盐酸氨溴索片等药物治疗。如果干咳,并且伴有午后发热、机体乏力、盗汗等不适,多考虑肺结核,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胸部CT、结核试验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只是干咳嗽,没有痰也没有发烧的反应,而且喉咙也很痒,考虑是支气管炎。可以使用食用油加白糖煮的鸡蛋,把半茶缸的水煮开,放适量的油,再放一些白糖即可,再把鸡蛋打碎之后加入茶缸烧开。每天在起床之后和入睡之前食用即可慢慢恢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干咳无痰、喉咙痒,常见病因是慢性咽炎、慢性扁桃体炎,过敏性咳嗽、支原体衣原体感染等,前往医院五官科详细排查呼吸系统疾病,检查咽喉、扁桃体是否有炎性感染。必要时拍胸片或肺部CT,排查呼吸系统感染,抽血化验血常规、C反应蛋白,根据病因治疗。治疗期间一般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不抽烟不喝酒,注意多休息,有助于疾病康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能为阴虚肺热证,阴虚机体阴液不足,故出现干咳无痰,咽痒声嘶,阴虚不能制阳,阳热亢盛,可伴有午后潮热,五心烦热,治疗应滋阴润肺止咳,服用相关的汤药,饮食上可服用雪梨百合粥。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后干咳无痰喉咙痒是属于刺激性干咳。感冒后出现干咳、无痰、咽喉发痒的症状,主要是因为感冒导致的,比如风燥咳嗽,比如嗓子痒痒就会咳,咳一次就咳一次,不咳的话就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没有粘液、少量的粘液。有些患者夜间咳嗽加剧,白天咳嗽较少。有些患者一吸入寒气就会咳嗽。有些患者仅仅是喉咙发痒,一受到刺激就会咳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干咳无痰伴有喉咙痒的症状,常见于过敏性咳嗽。出现特殊性哮喘时,可能仅仅表现为干咳。还有可能是由食管炎引起的胃酸反流造成,风热感冒也可出现干咳、无痰、喉咙痒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