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是15号晚上吃了带蛆的火...

会员92279604 23岁 已回复
老师你好。我是15号晚上吃了带蛆的火腿肠,然后自己抠出来一些,然后去医院洗胃了。洗完胃后,查血是正常的。18号复查,却有点问题,肝肾。请问一哈医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需不需要继续去治疗肾。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要利琴 主治医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
已帮助用户: 23673
指导意见:最好能及早去医院对症治疗比较好一点,肝肾功能都有点异常,代谢异常容易引起其他并发症,因人而异。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需要警惕药物副作用导致的皮肤红疹和水肿。
指导建议:目前不宜继续使用布洛芬一类的退烧药,如果后续有出现高烧,建议更换对乙酰氨基酚,双氯芬酸钠等其他种类的退烧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可以的,可以暂时观察,不需要手术,需要我床休息。
指导建议:建议卧床休息,保持大便通畅,多注意休息,不需要手术。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晚上带宝宝失眠的解决方法如下:
1.平时可以用中草药进行调理。可以喝安神健脑液,有助于睡眠,提高睡眠质量,缓解脑神经。
2.建议保持正常作息。白天宝宝休息的时候,可以适当午休。
3.建议吃一些酸枣仁、百合、莲子等。
4.睡前可以喝杯温牛奶。
5.可以在床头放一些薰衣草,帮助睡眠。除此之外,想要缓解失眠,生活方式也需要改善,包括白天适当运动,每天定点入睡,保持良好的生物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建议和家里协调时间照顾孩子。
照顾孩子是一项耗费体力的活动,可能会导致体重下降、失眠甚至营养不良。家长需要尽早做出调整。如果和宝宝一起失眠,建议有足够的时间休息或者吃一些高蛋白或者有营养的食物,可以起到促进作用。如果你睡眠不好,你甚至需要药物治疗。照顾好宝宝的失眠。尽量不要太焦虑,担心宝宝。首先关注自己,这样才能更好的照顾宝宝。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真菌性鼻窦炎是由真菌感染导致鼻窦腔炎症分泌物聚集等导致,严重急性的会逐渐破坏周围结构
指导建议:手术是必须的,现在都是内窥镜手术的,大多可治愈,复发的极少,不必过于担心

邓邦鱼副主任医师五官科苏州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56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息肉,急性化脓性中耳炎,耳聋

问题分析:首先,小细胞肺癌是一种恶性程度比较高的肺部肿瘤。
指导建议:如果患者需要转院化疗,那就需要把之前的住院病历复印一份,其中包括各种化验单和用药记录。这样,新的医院肿瘤科医生对于患者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就了解了。这样,就可以接着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