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多久可以吃花甲

会员56759097 已回复
祛斑后多久可以吃鸡蛋,花甲,虾之类的,酱油能不能吃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考虑过一周后可以适当使用的,期间适量使用,注意好饮食合理性,同时需要注意好卫生,注意不要出现过敏的反应,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斑后一般需要一个月可以吃鱼,平时要多注意休息。祛斑通常会采取激光的方式进行操作,可以在不伤害皮肤的情况下就用到皮肤的深层,击碎皮肤底层的黑色素沉着以及色斑颗粒,使其随着人体的自然代谢排出体外,使皮肤恢复透亮。而皮肤的短时间内是非常娇嫩的,再加上鱼属于发性的食物,有可能是皮肤产生刺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祛斑后大约7天以后可以吃肉松,此时并不会影响激光祛斑的效果。激光是利用强脉冲光,直达皮肤的真皮层,会将真皮层内的色素颗粒进行粉碎和瓦解,通过机体的新陈代谢和淋巴循环,就会将色素颗粒排出体外,这样就能达到祛斑的效果。激光后可能会有结痂出现,患者不要用手去抠,否则会导致疤痕出现,影响激光祛斑的效果。激光以后患者应该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海鲜产品摄入。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祛斑15天左右可以吃酱油,但是要避免使用太多。激光祛斑手术通常是将体内黑色素颗粒快速的分解,从而使分解后的黑色素颗粒伴随着人体的粘液组织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色斑的效果,一般在15天左右伤口会逐渐的恢复,等恢复之后就能吃酱油,避免使用太早,以免引起色素沉淀的情况,而影响到祛斑手术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祛斑后要通常要在15~30天后才能吃辣,具体时间建议咨询正规医美机构。激光去斑是目前常用的医美技术,但是因为色斑有常见的黄褐斑、咖啡斑、太田痣样斑、雀斑等各种类型。激光也有很多不同的设备,有国产的也有进口的,有532纳米、694纳米、755纳米等各种波长,在选择时主要考虑求美者斑的情况。术后不要吃油腻的食物,最好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进行激光祛斑后要注意皮肤的护理,手术部要保持清洁干燥,治疗后产生的结痂一定要等待自然脱落。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祛斑后一个月才可以吃酱油,而且应该少吃。一个月内酱油黑色素含量较高的食物都不应食用。酱油是一种含有黑色素的食物。如果一个月内吃了这些食物后,黑色素很容易在体内沉淀。激光去除雀斑后,很容易使雀斑再生。激光祛斑将失去应有的效果。不仅有酱油,还有富含黑色素的食物,如可乐、咖啡、巧克力、黑芝麻、黑豆等。平时可以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术后遵医嘱,注意防晒,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祛斑后大概三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一样,具体恢复时间也会有所差异。激光祛斑会对周围的皮肤产生一些灼热感,皮肤在愈合的过程当中会出现结痂,一般情况下一周以后结痂会自然的脱落,周围的皮肤会出现粉红色。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不需要特殊担心,不会对正常生活产生影响。在治疗期间不可以吃一些有色素的食物,比如酱油或者是咖啡,这些食物会造成色素沉着,影响治疗的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