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8。前几天十二指肠发炎,服用了头孢克洛颗粒,...

会员117930400 0 已回复
男,18。前几天十二指肠发炎,服用了头孢克洛颗粒,现在背上瘙痒,请问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红静 药师 南通医博肛肠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氯化钠,维生素C,维生素B6,对乙酰氨基酚泡腾颗粒...
已帮助用户: 7539
指导意见:考虑是药物过敏,建议停药,如果停药12小时后还是很痒可以吃点氯雷他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乳腺发炎可以吃蒲公英颗粒,对宝宝的哺乳没有影响。如果局部有明显的红肿的情况,建议不要再继续给宝宝哺乳。要及时排空乳房。要保持乳房局部清洁,乳腺炎是哺乳期常见的乳房疾病,多数是由于乳汁淤积导致的细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指导意见:考虑是药物过敏,建议停药,如果停药12小时后还是很痒可以吃点氯雷他定

李红静药师其他南通医博肛肠医院已帮助用户:7539
擅长:氯化钠,维生素C,维生素B6,对乙酰氨基酚泡腾颗粒剂,谷维素,洁尔阴洗液,甲硝唑胶浆,葡萄糖酸锌,牛黄解毒片,生理盐水

问题分析:宝宝拉绿色便,可能是由于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服用头孢类抗生素可能会引起腹泻。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在停药后可会恢复正常。也可以停用抗生素后在服用一些活菌制剂调节一下

冯丽红药师药品保健品甘南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40
擅长:配伍禁忌,副作用,药物过敏

问题分析:您好,宝宝年龄小,出现咽喉部炎症,可注意伴随症状,体温情况,有炎症需要积极抗炎治疗的。
意见建议:要是考虑细菌感染可选用头孢类抗生素消炎的,头孢克洛颗粒是可以的,多喂水,疗程需要5-7天左右的,祝宝宝早日康复!

赵锋主治医师儿科邹平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87678
擅长:儿科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不要盲目用药治疗,建议到当地医院 儿科给宝宝做一下确诊治疗是比较好的!

李庆峰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857
擅长:胃炎、胃溃疡

病情分析: 您好,宝宝的情况是肚脐发炎,刚出生后不久的宝宝容易引起脐带末端发炎,要及时处理,不然会影响宝宝的脾胃,出现腹泻、腹痛哭闹等症状。头孢克洛颗粒是头孢类抗生素,是可以给宝宝服用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要给肚脐消毒处理,外用龙胆紫,口服头孢克洛颗粒是可以的。

王振强医师内科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南山咀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398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