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应该怎么复原?

会员105786403 已回复
有时候无名指指甲里有那种黑东西我就会用牙签自动铅笔什么的把那个挑出来,结果这个指甲越挑就越进去了...所以想问问应该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振英 副主任医师 南宫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3045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问题不大,指甲太长容易滋生细菌,建议全部剪掉就可以了,不会有这样的情况,注意个人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肋骨断了还能复原。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肋骨与全身其它部位相比,肋骨骨折的特征是较为稳定,肋骨断了的患者积极进行治疗,一般能达到不错的治疗效果,因此肋骨断了还能复原。
肋骨断了的患者一般会感觉疼痛,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塞来昔布胶囊、布洛芬缓释胶囊、盐酸左氧氟沙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通过开胸探查术、清创术、肋骨固定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复原乳就是用奶粉还原的液态奶,其加工方式主要有两种,是在鲜牛奶中掺入比例不等的奶粉,另一种是以奶粉为原料生产的调味乳,复原乳的原料是属干乳制品的奶粉,复原乳在经过两次超高温处理后,营养成分有所流失,避免给还吃得过于精细,适当的摄入些富含粗纤维的食物,对于胃肠道是很有益处的,新鲜的蔬果要及时的补充,注意不要吃反季节的食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正畸失败一般很难自行复原,通常需要进行二次矫正改善。正畸失败多数是因为没有坚持佩戴保持器所造成的,有可能会影响到牙齿矫正的效果,而且是很难复原的,一般可以做牙齿二次矫正,才可以使牙齿看起来更加的整齐美观。平时还要避免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以免影响到牙齿矫正的效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前列腺增生患者如果积极配合医生治疗,还是可以恢复的。
前列腺增生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这种疾病的出现与生活中的许多不良生活习惯有关,为了恢复健康,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增生是男性生殖器疾病,对男性朋友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需要采取积极有效的治疗措施,才能保持身体健康和恢复。前列腺增生患者要想恢复好,就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平时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改掉以前的不良习惯,注意饮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是指把牛奶浓缩、干燥成为浓缩乳或乳粉,再添加适量水,制成与原乳中水、固体物比例相当的乳液,通俗地讲,就是用奶粉勾兑还原而成的牛奶,也是指全脂乳粉溶解后,制成的与普通市乳组分相同的液体乳。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刨宫产后子宫约需6到8周的时间复原。具体分析如下。
刨宫产切口愈合一般需要5到7天的时间,子宫切口愈合相对会慢一些,一般需要3到6周的时间,但是可吸收缝合线完全吸收,约需2-3个月的时间。子宫体也恢复正常大小以及子宫内膜再生,都需要6-8周的时间。
孕妇在产后身体抵抗力下降,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一旦感染就很容易生病,作息一定要规律,少熬夜,多吃蔬菜水果补充身体所需的各类营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