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帕金森病,脚麻,到晚上更

会员117960878 6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帕金森病,脚麻,到晚上更严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诉帕金森病属于中老年的神经系统疾病,多在60多以后发病,主要症状,静止性震颤,肌肉僵直,步态和姿势障碍,建议你通过针灸,电刺激治疗,亲如果你对我的回答还满意请给出评价谢谢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帕金森病是一种常见的中老年神经系统退行性疾病,主要以黑质多巴胺能神经元进行性退变和路易小体形成的病理变化,纹状体区多巴胺递质降低、多巴胺与乙酰胆碱递质失平衡的生化改变,震颤、肌强直、动作迟缓、姿势平衡障碍的运动症状和嗅觉减退、便秘、睡眠行为异常和抑郁等非运动症状的临床表现为显著特征。可以服用针对性药物来进行治疗,注意锻炼身体康复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诉帕金森病属于中老年的神经系统疾病,多在60多以后发病,主要症状,静止性震颤,肌肉僵直,步态和姿势障碍,建议你通过针灸,电刺激治疗,亲如果你对我的回答还满意请给出评价谢谢了。

邱新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913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痛、风湿筋骨痛等疾病有独到的治疗技术和方法

指导意见:你好,便秘主要在调理,多食粗粮、蔬菜、水果等。多选用润肠通便的食物,如蜂蜜、芝麻、核桃、酸牛奶等食物,使粪便变软,便于排泄。另外每天早饭前,晚饭 后饮一杯凉白开有润肺,健胃,治便秘等功效,祝健康.。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病情分析: 本病是发生于中年以上成人黑质和黑质纹状体通路变性疾病。
意见建议:帕金森氏病的病因现在还不是很清楚。目前公认其病因是神经细胞的退行性变,主要病变部位在黑质和纹状体。这里有一种叫黑质细胞的神经细胞,黑质细胞数量的逐渐减少、功能的逐步丧失,致使一种叫多巴胺的物质减少,从而引起上述症状。根据动物实验和流行病学的结果认为帕金森氏病与遗传也有一定的关系。

侯衍豹内科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17448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目前的情况建议您适当的选择一些中医中药加以调养运用中医中药来改善与缓解目前的病情供参考

袁臣绪儿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指导意见:帕金森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神经科疾病,首先是震颤,同时可能要书写过小综合征,慌张步态等临床症状

吴文娟主治医师内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肿瘤、消化、呼吸、心脏危急重症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