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高血脂,通过锻炼可以降下来吗,或者泡中草药...

会员117954307 0 已回复
高血压,高血脂,通过锻炼可以降下来吗,或者泡中草药喝,不喝西药,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要根据病变程度,如果都属于轻度病变,是可以通过锻炼及服用中药调理体质改善症状,如果为中重度病变,应及时服用西药有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高血脂会引起动脉粥样硬化,导致心脑血管疾病。除了常规用药饮食调理也很重要,高血压和高血脂病人的几款菜谱:1、西芹炒百合。2、海带豆腐汤。3、香菇炖鸡。4、冬瓜蒸鸡。5、水煮鱼。6、香菇炒菜心。7、山楂炒肉。8、蔬果汁,胡萝卜、苹果、柠檬、西橙、西兰花、打成蔬菜汁果汁服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脂高血压饮食以清淡为主。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病症,也是容易发生的疾病之一,而且这种疾病一旦发生就很难治疗好。皆与饮食有关,例如,盐的摄入量过高,会造成高血压,水钠潴留,同时久而久之就有高血脂。如果每天摄入过多,就会引起肥胖,也就是体内脂肪量过高,导致身体发胖。同时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吃甜食,将导致能量过剩,使血脂增高,血脂升高后血液粘稠度升高,这时可引起血压升高等现象。另外如果长期进食高脂肪食品,也容易导致动脉硬化和脑血管硬化等问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有高血压、高血脂的人,可以多食用牛奶、鱼肉、瘦肉等富含优质蛋白的食品,同时也可以多食用菠菜、芹菜、西红柿、苹果、猕猴桃等食物。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食用蔬菜油,但是尽量减少食用油的摄入,减少肥肉和动物内脏的摄入。可以多食用小米、燕麦等粗谷物。高血压、高血脂的人要尽量少食用蛋黄,保持规律的运动,以低强度有氧运动为主,如散步、逛公园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高血压,高血脂的人可以多吃小米粥、玉米粥、白米饭等粥,还可以多喝八宝粥,避免食用油腻的东西。
比如猪肉、肋骨、鱼子、烤串、熏肉、香肠等。可以多食用真菌。比如金针菇、香菇、猴头菇等。真菌对身体的抵抗力很强,不会对血压和血脂造成太大的伤害。对于有高血压的人,应该选择低盐的食物和少量的腌制食品。比如腌泡菜,泡菜,腌蛋,还有高质量的蛋白质。比如:鱼肉、鸡块、瘦肉、海参、鲍鱼等。高血压病人最好避免饮用辛辣刺激的饮品,如茶叶、咖啡等,避免抽烟喝酒。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三高是一种对人体有害,严重威胁到生命的病症,要注意及时采取有效的药物控制和调理,同时还要注意调理,改善机体的环境,帮助病情好转。
患者平时要多做一些锻炼,以改善身体的气血,不要饮酒,可以利用药物和食物的作用来迅速康复。目前威胁到性命的疾病就是高血压和高血脂,被称为三高,需要通过合理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脂和高血压并不是一个概念,属于两种类型。
心脏,大脑及周边的血管病变是由脂肪在真皮中沉淀引起的皮肤变化和脂肪在血管内皮沉淀引起的动脉瘤。因患有严重的乳糜颗粒性贫血,同时伴有眼底变化和跟腱增厚。如果是因为体内的脂质沉淀导致的动脉瘤,那么患者就会导致大脑和身体机能下降,同时也会导致皮肤表面的动脉变粗、变长、硬度增加,有的时候长时间高血脂就会导致肥胖和脂肪肝。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