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开始右边脸和腮帮孑像僵了似的,现在

会员117539682 50岁 已回复
我昨晚开始右边脸和腮帮孑像僵了似的,现在我昨晚开始右边脸和腮帮孑像僵了似的,现在喝一口水还要噗点出来,嘴很不舒服,请教下导师我这是啥诊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指导意见:你好!依据你的描述;?有无牙痛,牙龈肿?你的这种情况,分析可能炎症引起!。 因不能面视,全面了解病情。为进一步查明病因。建议;你去当地医院检查、医生根据你的症状及体征,辅助临床检查,确診,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边牙龈和腮帮子疼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右下颌的智齿冠周脓肿伴发的颌面间隙的感染所引起的。由于在智齿萌出的过程中,并没有完全地萌出,而出现了盲袋,有食物嵌塞的现象,所以产生了冠周的脓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嚼东西右边腮帮子疼是肌肉拉伤,是由于翼外肌的抽搐引起的,症状是在上颌结节后上部有压痛,但不会红肿,不会有回声。下颚向右倾斜,嘴巴受到限制。
其治疗目的在于缓解肌肉痉挛,并能有效地减少诱发抽筋的原因。用15%的氯化钙水进行右翼外肌的钙离子注入,每天1次,7-10次。在有痛感的情况下,可以选择2%的利多卡因进行翼外肌的封闭治疗,还可以进行蜡疗、热敷、按摩、按摩等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腮帮子疼突然性的是由于智齿冠周炎导致的,由于颌骨的退化和牙齿退化不成比例往往导致第三磨牙萌出位置不足而出现阻生,阻生的牙齿刺激周围的牙周组织产生炎症称为智齿冠周炎。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拍摄牙片明确诊断,平时注意饮食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首先查看牙齿是否有龋洞,如果有龋痛,并且牙齿有自发疼痛,冷热水刺激疼痛加重,进食时疼痛加重,则首先考虑牙髓炎,需要进行根管治疗,才能解决疼痛问题。再次要查看是否有智齿未完全萌出,智齿盲袋内是否有食物残渣存留,是否红肿是否有脓液溢出,如果有以上情况,则为智齿冠周炎,需要冠周冲洗和抗炎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腮帮子咬肌大想要瘦脸可以去医院注射瘦脸针,瘦脸针的主要作用是瘦咬肌。瘦脸针里面有大量的肉毒素,在注射之后可以阻断咬肌的营养,咬肌在失去营养支持之后会慢慢的变小,从而能够让脸变瘦。但是在注射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轻微的肿胀和疼痛现象,需要做好局部护理措施,尽量不要过早的沾水,同时也不可以涂抹任何化妆产品。在日常生活当中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长时间咀嚼口香糖或者是槟榔,否则会导致咬肌肥大。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右侧张嘴时疼痛是右侧颞颌关节紊乱病。常见的症状就是开口时或咀嚼时疼痛,开口时弹响或杂音,开口度开口型变化。引起的原因是精神紧张或咬合关系不好等。可以使用40℃的温水装在热水袋里,放在双侧颞下颌关节进行热敷,每天半小时。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