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与身体健康

会员100650404 已回复
我是一名中职生选择的是计算机专业。每天都在机房上四到五节课,每节课是50分钟,基本上每天在机房呆三至四个小时。我选择的是五年制的?嗯。还有四年毕业,今年是第一年刚开学每天都这样很担心辐射会对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会不会对阴茎和生育造成伤害,专业换不了了,后悔也没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指导意见:你好,计算机辐射主要在其后方,而且计算机辐射远较手机辐射小,所以你的担心是多余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吐可能和身体健康不相关,具体内容如下:
孕吐是一种比较普遍的早孕现象,其发生和消失的时机与女性体内人绒毛膜促性激素水平的波动时间是吻合的,所以,孕吐与人绒毛膜促性激素水平有关。此外,过度紧张、焦虑、生活环境差等都可能会导致女性孕吐。而这些因素与身体健康通常不相关。因此,孕吐可能和身体健康不相关。女性应注意在孕期要避免食用有异味的食品,也要注意控制食欲,以免造成胃肠道不适。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可以适当穿防辐射,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如果是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或是在计算机上工作,那么在妊娠期间最好是穿戴防护衣,以免受到辐射伤害。怀孕头三个多月是胚胎生长的关键时期,所以不能经常使用电子产品。不过也要注意孕妇在孕期不要与电脑、手机等电器接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同时也要注意日常护理,避免剧烈运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35岁抽脂有可能会影响身体健康,通常与医生的技术经验等因素有关。抽脂手术能够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如果医生的技术经验比较丰富,能够减少副作用的发生,不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但是如果医生的技术经验不足,很有可能会产生副作用,比如出现肿胀以及疼痛,严重者还会引起感染,从而导致身体的健康受到影响。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少吃热量比较多的食物,并且还要适当的做些有氧运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脱毛一般不会影响身体健康,但是需要选择合适自己的脱毛措施。如果皮肤表面的毛发比较长,可以考虑通过做脱毛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能够使皮肤表面的毛发脱落,从而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光滑和细腻,一般不会对皮肤的角质层造成损伤,但是做过之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紧绷的情况,需要涂抹药物。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辐射不大,相当于x线透视辐射的1/47左右,对人体基本是没有害处,是影像学检查中较为安全的检查。在做检查时将衣物中金属物质拿出来,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减少辐射的危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对于饮白酒能不喝,最好可以不喝,白酒,如果不到万不得已,拒绝饮用,只要有酒精的摄入,就一定会给身体带来伤害。饮酒,必须限量,男性摄入酒精的剂量一日不得超过25克,女性摄入酒精的剂量每日不得超过15克。白酒,喝低度酒,酒精度数越高,对于身体的损伤越大。选择酒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请选择低度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