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想买胶原蛋白类的保养品吃可...

匿名 25 已回复
医生,我想买胶原蛋白类的保养品吃可以吗,有什么推荐吗,总觉得自己衰老速度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考虑可以适量使用的,可以补充必需的营养物质,补充胶原蛋白,也可以适量补充优质蛋白质,维生素C和钙 , 改善生活习惯,保持放松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胶原蛋白填充的费用在2000元-10000元之间,需要根据求美者的用途来确定。胶原蛋白可用于除皱、美白、填充等,除皱和美白的话,全面部一次的费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但是如果皱纹很深的话,需要多次注射,费用会变高。用于脸部填充的话,需要的胶原蛋白量会增加,费用也会变高一些大约在10000元之间,胶原蛋白填充能够激活皮肤活力,促进皮肤年轻化。胶原蛋白填充是比较新颖的技术,因此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术后饮食上避免海鲜等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类人胶原蛋白对皮肤的作用是紧肤、修复,注意护肤。胶原蛋白能够帮助填充在皮肤组织之间,从而增强皮肤细胞之间的紧密度,皮肤张力扩大,毛孔缩小,肌肤自然就紧绷而富有弹性。胶原蛋白能够帮助修复受损肌肤,加速受损肌肤的自我修复。胶原蛋白能够是皮肤细胞正常的生长,并且胶原蛋白能够帮助消除炎症,更新肌肤。建议不要吃辛辣食品,保持皮肤清洁,注意保养皮肤,可可以使用光子嫩肤效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胶原蛋白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蛋白质,存在于皮肤、肌腱、软骨及骨组织中。胶原蛋白是皮肤弹性纤维的主要成分,有助于保持皮肤水分、皮肤弹性,不论是中年人还是老年人都可以喝胶原蛋白来养神养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胶原蛋白的作用是可以改善皮肤,经常食用胶原蛋白可以使皮肤减缓衰老,还可以修饰身体各个部位不完美的地方,一般人体从25岁开始,胶原蛋白就逐渐地消退,所以胶原蛋白流失之后皮肤就会出现皱纹、松弛,出现衰老的现象,所以现在人们都会给身体补充一些胶原蛋白,既能减缓衰老,而且对身体也有好处,对骨质疏松的人也有很好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含胶原蛋白比较多的食物有很多,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有猪蹄,猪皮,鸡翅,鸡爪,鸭爪,燕窝,银耳等,胶原蛋白的主要作用是促进钙的吸收,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蛋白质,以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紧致皮肤,增加皮肤的弹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期可以喝胶原蛋白。
女性在月经期间会有大量经血流出,从而失去过多胶原蛋白,此时补充胶原蛋白对身体有极大好处,可以及时补充自身所缺的营养成分。还可以食用一些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猪肉、鱼肉、鸡肉等,还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其中也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食用后可以补充在月经期间缺少的维生素。
建议女性在月经期间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不要暴饮暴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