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妈血压高,妈妈有时会心慌,爸爸做过心脏造影,爸...

会员117945579 0 已回复
我爸妈血压高,妈妈有时会心慌,爸爸做过心脏造影,爸爸妈妈一直都在吃降压药、复方丹参片和丹参滴丸。最近想给他们买深海鱼油吃,和药物一起调理调理,但不知道正在吃降压药能否吃鱼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这种情况,规范的服用降压药物,促进血压平稳,平时清淡饮食,预防血液粘稠度增高,就可以,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没必要服用保健品,又没有什么治疗意义,平时隐身生活调理,能够做到,就没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时间的高血压会导致动脉硬化和高血压性心脏病等一些症状,平时需要看病情的不同控制好血压,定时的检查血脂控制好血脂,看病情的不同调整好药物用量,在医生指导下对症调理,平时也可以考虑中医中药等治疗有时间可以去附近中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辨证后对症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病还是吃降压药控制血压,如果血压只是有一点点偏高也可以不吃药,可以通过药膳和食疗、调节饮食结构和坚持体育运动来控制血压。同时还要做个脑部ct检查,来了解有没有出现脑供血不足的情况,可以采用口服扩张脑血管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清淡饮食,少吃脂肪含量比较高的食品,以免增加血液的黏稠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表现为心跳加快血压升高心慌头昏,可能与剧烈运动,过度紧张,焦虑不安,情绪不稳及愤怒有关,或与交感神经兴奋及窦性心律不齐相关。
可温开水冲服,尽量保持平躺状态,切忌胡思乱想,切忌过分紧张,应测血压,如血压高于150/100mmHg时,可给予倍他乐克之类对减慢心率和降低血压有好处的药,或到医院内科检查,查明原因后再行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必须首先弄清楚是否有心脏问题,需要进行相应的检查,如心电图和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重要的是控制自己的情绪,避免这种过度兴奋,从而减少症状的发生。一方面,一些促进心脏血液供应的药物应该用于调理治疗。同时,要保证良好的情绪。愤怒很容易伤害身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目前这个血压还是相对比较高的,血压高可以导致头晕的症状,建议需要考虑降压治疗。
指导建议:降压药物不能随便的吃,去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高血压门诊就诊,完善相关检查以后,按照医生的医嘱适当的进行降压治疗,平时可以喝芹菜汁,玉米须水,绞股蓝茶等都有一定的降压作用,少吃荤菜,多吃蔬菜,控制盐分过多摄入。

王梅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1302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心慌血压高是高血压病的一个症状。
如果是偶尔血压高可能是应激因素导致的。如果是持续性血压高,就是高血压病导致的,也会引起心慌的症状。通常引起高血压病的原因是遗传因素、进高盐饮食、长期熬夜、肥胖、高脂血症、吸烟等因素综合作用造成的。而高血压的病理改变,主要是动脉粥样硬化和小动脉痉挛。
建议:饮食中要注意少吃油、盐,戒烟、限酒,多吃水果、避免熬夜,降低紧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