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脱毛蜜蜡后发热擦什么?

会员115861981 已回复
用完脱毛蜜蜡后发热擦什么?用完脱毛蜜蜡后发热擦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考虑是过敏的可能性比较大,主要是用脱毛蜜蜡局部刺激引起的,就会出现发热,有红点儿,服用,扑尔敏片维生素c片,按说明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宝宝发热擦酒精管用,但是可能会导致宝宝皮肤过敏或酒精中毒。
宝宝发热可以选择物理降温,建议用温水擦或者选择退热贴。酒精挥发时吸热,可以使体温下降,酒精擦浴的时候可以对全身皮肤进行擦浴,一般在腋窝、腹股沟、颈部,这些大血管比较丰富的地方擦拭时间可以稍微长一些,有利于退烧,所以小宝宝发热擦酒精管用。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用完清洁面膜脸发热可能是过敏导致的,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如果清洁面膜中化学成分比较高,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过敏,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过敏的药物治疗,如果皮肤比较粗糙或者黑头较多,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将皮肤内的色素物质粉碎被身体代谢,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毛后脸部可能会发热,一定要做好脸部的护理工作。激光脱毛是将激光所产生的强烈光束能量,作用在皮肤的表面,进而会对皮下的毛囊进行破坏,能够有效的吸收毛囊的黑色素,使毛囊进行萎缩,达到去除脸部毛发的效果。但是激光的光束能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刺激,可能会引起脸部出现发热的症状。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艾灸后会有温热走串感或气窜动感、麻酥的感觉,这是得气后脉络温通的好现象。艾灸完后感觉热能到腹部、腰部、会阴、四肢,这是好的现象,说明相应部位经脉气血逐渐通畅。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做完激光脱毛发热是由于对皮肤造成了轻微的损伤所致,属于正常生理反应。激光脱毛是通过一种强烈的脉冲激光直接到达皮肤深层组织当中,在作用皮肤的过程中会对皮肤造成轻微的损伤,而且还会引起皮肤出现发热以及红肿的情况,严重的还可能会引起皮损和皮肤脓性分泌物渗出等不良反应。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感冒发烧一般社区医院成年人是挂全科的,儿童是挂儿科的,如果是夜间,可能很多的医院就只有急诊。如果是在白天的时候,我们可以到导医那去问一下,在流感暴发的时候很多医院是设立了发热门诊的。这样,可以和其他的病人分开就诊,避免一定程度上的传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