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5岁 脂溢性脱发没有家族史,吃了天麻首乌片 养...

会员117330141 0 已回复
男25岁 脂溢性脱发没有家族史,吃了天麻首乌片 养血生发胶囊,七宝美髯丹 三个多月了,头发变黑了有韧性了,但是比较毛躁,头上颗粒比之前多了,但是还是点头发,到底怎么回事啊,能不能治好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波 主治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河渠镇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9920
问题分析:你好 ,脂溢性脱发的发生与皮脂腺分泌旺盛及内分泌失调等因素较大的关系。
意见建议:这是应该规律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的,可以继续服用养血生发胶囊等药物治疗,同时还应该避免精神紧张及压力过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天麻首乌片的功效及治疗范围通常有以下几点,具体分析如下:
天麻首乌片由十多种中药组成,包括天麻、何首乌、白芷、当归等。天麻首乌片具有较好的保护和调整大脑神经系统等功效,可提高人体的视觉识别功能,通常用于治疗头晕、头痛、耳鸣、口咽苦干、腰膝酸软、脱发、白发、脑动脉粥样硬化、早期高血压、血管神经性等病症。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脑供血不足吃天麻首乌片效果一般,天麻首乌片的主要作用是滋阴、补肾、养血息风、治疗肾虚、脱发、白发等。属于中成药,副作用较小。一般由于肝肾阴虚所导致的头晕、目眩、头痛、耳鸣、口苦咽干、腰膝发软、动脉硬化、早期高血压、血管神经性头痛等病症。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天麻首乌片是一味中成药,主要的功效是滋阴补肾,养血息风。副作用是长期服用会对患者的肾脏造成伤害,对此类药物过敏的患者也没办法通过服用这种药物达到预期的治疗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天麻首乌片是一味中成药,主要的功效是滋阴补肾,养血息风。副作用是长期服用会对患者的肾脏造成伤害,对此类药物过敏的患者也没办法通过服用这种药物达到预期的治疗效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男性脂溢性脱发,是先天遗传和后天的原因造成的,因此,男性脂溢性脱发的治疗主要是为了控制脱发症状,如果不能彻底治愈的话,就很难彻底治愈。男性脂溢性脱发一般是因为皮脂腺的活动强度增加,导致毛囊营养功能紊乱,或使毛囊萎缩,从而造成头部和两侧发际线上移,最后出现脱发,属于不可逆转的变化,男性脂溢性脱发,不能彻底治愈。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没有家族史产后精分不会遗传的。不要担心,保持良好的心态,产后精分,不是什么大问题,要注意休息,适当的进行锻炼。增强自己的体质,积极的配合调理。多和朋友出去走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