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度數300左右,近視史15年

会员117943792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近視度數300左右,近視史15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你好,没有很好地办法治疗近视眼的,唯一摆脱眼镜的方法就是激光手术,
意见建议:如果不想激光手术的话,那只有佩戴眼镜或者框架眼镜了。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空腹血糖经常在7~9左右近一年多通常属于慢性糖尿病,需要积极治疗。
如果空腹血糖经常在7~9左右,已经出现这种情况近一年多,通常是一种慢性糖尿病,属于内分泌科疾病的一种。目前治疗该病的药物主要是抗血糖药物,患者需要及时进行血糖控制。此外,患者要控制体重,可以每天饭后半小时后1小时要运动半小时到1小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患者高血压病史,应该后期产生冠心病。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患者这种症状表现,一般多见冠心病引起的心脏功能不全。建议心血管内科就诊检查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如果神经损伤了40%,这种情况恢复起来至少需要半年时间。
指导建议:只有轻微的损伤(导致面神经麻痹),针灸治疗才会在短时间内恢复。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75岁,走路缓慢,说话少,近一年左右,一直疫情没出去看,有高血压和糖尿病史,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脑部器质性问题导致的,但是导致此类问题的疾病比较多,单从症状表现不能确诊具体问题。
指导建议:可以是脑梗,可以是痴呆,也可以是帕金森氏病等,这个需要具体的检查才能确诊。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一下。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女性的大姨妈大概在一周左右,颜色是暗红色,那目前您的大姨妈时间比较长,而且颜色黑色,这个有可能是经血液不畅,本身体质相对比较寒,还有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或者一些妇科的炎症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需要去医院完善相关检查,例如盆腔B超,女性内分泌激素6项,采取一些药物进行调经治疗,例如乌鸡白凤丸,定坤丹等,平时少吃一些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可以喝点益母草颗粒。有助于改善。如果检查出来有炎症,再配合一些消炎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提眉后眼睛间距有些近通常可以通过再次整形手术的方式修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通过提眉手术的方式能够改善眉毛下垂的现象,而在做完题目之后能够使局部得到比较好的提升效果。如果在做完提眉手术之后,局部的眼距不是特别的大,通常需要通过再次手术的环境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手术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吃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