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季肋疼痛,胸口闷疼,腰疼,关节疼

会员117745897 已回复
脖子酸疼;胳膊抬不起来,手腕转动时发出卡巴卡巴声;关节疼痛,全身无力,腰疼,肌肉酸疼无力,有时突突的跳动;左季肋疼,腹部不太舒服,有咕噜咕噜的声音;胸闷,有时会闷疼,头晕,恶心,腰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家振 副主任医师 宁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II型糖尿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I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735
指导意见:以上表现全身多个部位均有疼痛症状,主要先查查心电图排除冠心病,其次注意胃肠病及颈椎病,腰椎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临床上若病人有左季肋区疼痛之表现,这通常多半是因为过度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所致,寒凉和不洁食物造成胃肠道紊乱所带来的痛苦表现。
此外,肋间神经痛、肋软骨炎等亦可导致此类疼痛症状,肺炎和气胸或胸膜炎也可造成此类临床疼痛表现。这些疾病一旦发生的话就很难治愈。而且对于一些病情较为复杂的患者来说,可能需要长时间的住院治疗才能获得痊愈。因此建议患者先到正规医院做细致检查,可进行胸部CT和心电图检查,以查明原因,再由医师指导,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
此外,患者还要注意不要过度疲劳以及熬夜。提示病人饮食应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之品,同时必须保持心情舒畅,切忌情绪重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考虑是由于过度伸展引起的局部软组织牵拉导致,应该不是疾病的问题,如果不放心,可以做个肝胆彩超看一下,说明没有问题,平时可以适当运动,就可以避免类似症状发生。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腰疼膝关节疼痛的原因如下:
腰疼膝关节疼痛主要是因为劳累,患者长期过度锻炼下肢以及腰部,或长时间大重量负重,可能会引发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症状。高位的腰椎间盘突出等周边神经的病变也可能会引起腰疼、膝关节疼痛;腰疼膝关节疼痛的也可能是因为骨质疏松,病人会出现剧烈的骨性的疼痛,同时还会伴随着病理性的骨折,出现剧烈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胸口闷疼痛是消化不良的原因引起的,可以采用相关药品进项调理,帮助消化。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饮食卫生,做到少食多餐,清淡规律饮食,禁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活动多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右季肋区隐隐作痛可能是肋间神经痛、肋软骨炎、肝病等原因引起的。
第一,肋间神经痛,这种疾病通常是剧烈的,而且是暂时的,通常要经过检查,确诊之后,可以口服甲钴胺,维生素B12等营养神经的药物。第二,是胸腔的肋软骨炎,需要去医院做个全面的诊断,确定是什么类型的,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第三,是肝病,这里是肝区,一旦发生肝硬化、肝癌等病症,都会导致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胸口闷疼痛应该是心绞痛而引起的。所以就应该去医院做个心脏彩超检查确诊病因然后才能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多增加营养,多休息不要劳累熬夜。不排除是由于心肌缺血或者是由于心律失常引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