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侯每天都吃糖,直到初中才开始每...

匿名 17 已回复
小时侯每天都吃糖,直到初中才开始每天刷牙,现在有口臭,牙龈出血,牙齿也赶快毕竟脆弱,吃个冰棍也会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胃肠道不适或者是口腔炎症引起的,再就是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引起的。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纤维素丰富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只要适量摄入,掌握好吃糖的时机,对人体是有益的。如洗浴时,要大量出汗和消耗体力,需要补充水和热量,吃糖可防止虚脱,运动时,要消耗热能,糖比其他食物能更快提供热能,疲劳饥饿时,食糖可迅速被吸收提高血糖,当头晕恶心时,吃些糖可升血糖稳定情绪,有利恢复正常,饭后进食点糖食品,可使人在学习和工作时,精神振奋,精力充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吃糖会得糖尿病。
因为吃糖会影响胰岛细胞的功能,血糖不是直接升高,而是吃糖会导致能量摄入过量、肥胖和肥胖,从而产生胰岛素抵抗。胰岛素抵抗超过胰腺细胞的对象能力时,血糖会升高,从而产生2型糖尿病。如果经常吃糖的人不肥胖,患糖尿病的几率就会明显降低,这和不经常吃糖的人差不多。后天生活、饮食习惯、低盐低脂肪饮食保持良好,就不会熬夜,不会过度紧张,平时注意体育锻炼,控制体重,就不会出现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给儿童摄入适量的糖分,可以维持儿童的体内代谢,给儿童提供能量。但是如果摄入糖分过多,轻则会引起龋齿,蛀牙,重则会导致体内糖原积聚,增加肝脏和肾的负担,导致出现小儿糖尿病,一旦出现小儿糖尿病,是很难治愈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吃糖一般不能引起多动症。
多动症可能是妈妈在怀孕的过程中长时间吸烟和喝酒所导致,也可能和家庭环境因素有一定的联系,通常会引起孩子出现情绪亢奋或者是活动量增多,一般情况下和糖分的多少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在平时生活中,长时间吃糖会引起孩子出现蛀牙。
在生活中应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减少糖分过高食物摄入,以免出现肥胖。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儿童是会得糖尿病的,一般有遗传的病史,但是,现在2型糖尿病,也逐渐偏向小孩子,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摄食的不规律,在饮食方面也是需要特别注意的,控制体重,控制肥胖,这些是对常规儿童保健项目的要求。到内分泌科就诊,明确糖尿病类型,予以合适的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经常吃糖不一定会得多动症。
经常吃糖对身体最大的危害是损伤牙齿,特别是晚上的时候,吃糖会导致龋齿发生,出现牙齿疼痛并不会出现多动症,不要有紧张情绪,保持放松心情。多动症属于是注意缺陷多重障碍,一般发生在儿童时期,最主要的症状是明显的注意力不集中。
日常生活中应该多抽出时间陪同孩子,跟孩子交朋友,了解孩子的内心想法,方便给孩子进行治疗疾病,也应该掌握正确刷牙方法。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