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息肉手术

会员90867520 已回复
你好、我宫颈长了个绿豆大的息肉、和老公同房出血会是这情况吗?手术的话是直接割掉吗?需要多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指导意见:你好,息肉要是没有治愈的话是很容易出血的。息肉的包膜是非常薄的,是很容易出血的,这个最好是进行 手术 切除息肉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息肉不需要住院,因为它很容易完成,一般只需要五到十分钟的时间,用电镊子切除,如果是深一点,可以用电刀切除一下。息肉手术后要避免同房,不要盆浴一个月,还要留意术后的病理报告,如果是复合息肉是良性的,一般不会做特别的治疗,即使是癌变也要做第二次手术,但是息肉90%都是良性的,所以也不要过于担心。术后要用阴道纱布堵住出血,术后24个小时要取出,避免出现炎症,同时还要在24-48个小时内服用抗生素以防感染,另外还要定期进行身体检查,每年进行一次身体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节育环在子宫内,所以不需要在手术前进行取环,即使是带着尾丝的节育环,在手术中也可以将息肉切除。但是要注意的是,在术后3-7天内,最好是在术后3-7天内进行手术,因为宫颈的分泌物会比较少,术野也会更加清楚,在手术中也会更加的方便。手术前要进行血常规、白带常规、凝血时间等检查,确定无异常后,再进行手术,同时要将切除的息肉进行病理检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摘除手术,建议在月经干净后3-7天内进行。女性月经期间的凝血功能会有较大改变,月经期间进行手术,可能因凝血功能差,导致手术中或手术后有大出血的情况,大出血是很危险的,严重时会导致失血性休克,甚至威胁到性命。若宫颈息肉发病较急,如急性宫颈息肉的情况,此时应该立即接受手术治疗,医生在手术过程中尽量注意减少出血量,将对患者的损伤减到最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术后最好是来两次月经后再怀孕。术后要注意个人用品的卫生,不要过度劳累,术后要按时吃药,定期复查。在平时的饮食上要注意清淡,同时要保证有足够的营养。宫颈息肉手术虽然是小手术,但毕竟是在子宫上方切开的,所以在伤口没有完全愈合之前,尽量避免剧烈的性生活,避免剧烈的运动,导致伤口愈合的时间过长,同时建议女性在来两次例假后再进行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是常见的妇科疾病,严重的主要是通过手治疗,不手术治疗可能影响很大,普通的宫颈息肉手术一般休息三天即可,若是做利普刀建议休息1-2周。宫颈息肉手术后要适当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只取息肉不做利普刀,工作轻松的当天可以上环,做利普刀建议休息1-2周,普通手术后休息三天即可,但尚未痊愈,术后要注意日常的护理,半个月内不要洗盆浴或同房,避免重活,建议淋浴,治疗后根据医生指导进行阴道上药,避免感染导致炎症。注意营养均衡,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勤换内裤,勤洗澡,避免病菌感染,做好各预防,让伤口尽快愈合,补充营养。日常生活中注意预防感染,合理饮食,生活作息规律,保持清洁卫生和阴道干燥,不要过早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是一种慢性宫颈炎,通常在慢性炎症刺激和激素的影响下,宫颈管黏膜组织局部增生,逐渐向宫颈外口突出形成的。术后注意:1、术后24-48小时要取出阴道内纱布。2、2-4周内禁同房及盆浴。3、根据医生指导口服抗炎药和止血药,观察阴道分泌物,大量持续出血或腹痛、发热时要及时就医。4、定期复查,术后3个月左右进行第一次检查,此后半年到1年复查一次。5、做好经期、产后、流产后的日常保养,生活中注意外阴清洁,阴道有自洁功能,因此不用药物或洗涤剂清洁,温水冲洗外阴即可;注意同房时的卫生,同房前双方都要清洗外阴;穿棉质内裤,勤换洗。饮食上不吃刺激的食物,如生冷、辛辣、腥膻的。多吃补血的食物,因为手术会造成失血,多吃补铁和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如牛肉、蛋黄、动物肝脏、动物血、黑芝麻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如鱼类、蛋类、瘦肉类、乳类、虾及豆类。不要吃有活血效果的中药如:桃仁、红花、川芎、赤芍、蒲黄、丹参、乳香。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