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部腰疼并伴有发热,主要大多数时间是晚上

会员117937463 20岁 已回复
左部腰疼并伴有发热,主要大多数时间是晚上左部腰疼并伴有发热,主要大多数时间是晚上睡觉时疼,白天有时也疼,平时还尿频尿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左侧腰疼发烧尿频尿急,常因为泌尿系炎症有关,可以医院泌尿科尿检以及b超检查看看,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适当多喝水尿路冲洗,医院泌尿科尿检以及b超等检查是否泌尿系炎症有关,必要时应用消炎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保守治疗建议采取按摩,牵引,针灸,理疗,服中药保守治疗。需要注意运动或搬运重物可以诱发和加重,另外需要睡硬板床,另外注意腰部扭伤,过度疲劳,受寒,受湿等。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防止腰腿受凉,防止过度劳累。锻炼时压腿弯腰的幅度不要太大,否则不但达不到预期目的,还会造成椎间盘突出。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发烧最常见的原因是感染性疾病。病毒感染最常见,其次是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中性粒细胞百分比升高),应该考虑细菌感染。只是还没有发现感染病灶。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左侧腰疼发烧尿频尿急,常因为泌尿系炎症有关,可以医院泌尿科尿检以及b超检查看看,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适当多喝水尿路冲洗,医院泌尿科尿检以及b超等检查是否泌尿系炎症有关,必要时应用消炎药物。

李振大主治医师外科淮滨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6642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指导意见:你好,患者的这种情况建议你去医院检查,做一下彩超,血常规,尿常规看看有没有肾脏方面的炎症,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陈彬鑫主治医师外科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8515
擅长:静脉曲张,下肢静脉曲张,血管炎,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静脉血栓形成,阑尾炎,疝气,肠梗阻,胃溃疡性穿孔,甲状腺肿瘤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腰痛并伴有发热可能是泌尿系感染或者结石,或者脊柱结核,这需要进一步检查,不用过于担心。
意见建议:建议去当地医院系统检查下,化验血、尿常规,查泌尿系彩超,拍个腰椎正侧位片,如果不是泌尿系感染,可锻炼腰背肌,热敷腰背部。

马云章医师外科玉田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7776
擅长:骨关节炎,开放性手外伤,腰腿痛,髌骨骨折,骨质疏松,骨折,肱骨髁上骨折,肱骨内髁骨折,肱骨干骨折,桡骨远端骨折

问题分析:您好,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如:腰肌劳损,腰椎病,风湿等,首先要确定您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腰痛,才能有针对性的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不要久坐久站,避免过度劳累,不要使腰部负重,防寒保暖.祝健康。

任素翠主任护师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