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我的舌头严重吗,

会员117936443 已回复
平常有口臭的毛病然后口干,其它的就没什么了,请问一下医生我这种情况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胃火或者牙周炎的原因,建议检查一下口腔的情况和胃镜的情况,在明确属于胃火的情况后可以服用藿香清胃胶囊+牛黄清胃丸做调节治疗。牙周炎可用罗红霉素治理。 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严重,舌头肿瘤相比于其他的恶性肿瘤来说并不是很严重,没有生命危险。肿瘤是机体在各种致癌因素作用下,局部组织的某一个细胞在基因水平上失去对其生长的正常调控。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舌头齿痕严重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调理等方式缓解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舌头齿痕严重需要做好日常护理,注意保持饮食清淡,避免食物过于辛辣刺激,减轻对身体的伤害,可以多吃一些去湿气的食物,如红豆薏米粥,坚持每晚睡前用艾草水泡脚,通常能够缓解症状。
2.药物调理: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可在医生指导下参苓白术散、健脾丸、湿毒清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改善舌头齿痕的症状,有效地帮助恢复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舌头老是发干不严重,可能是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主要与饮食不规律、情绪不稳定等因素有关。去医院做胃液分析,可以服用消化酶,多按摩缓解精神压力,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可能是阴虚火旺导致的,病人会出现口干舌燥、眩晕、失眠多梦等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考虑是慢性胃气不足引起的,常见于脾胃虚弱。配合一些滋阴脾的药物。多吃一些小米饭熬成汁后的漂浮物。要经常吃可以得到缓解。到医院做一下胃镜,也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多吃鱼肉和蔬菜水果类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宝宝舌头不尖是w形状不严重。可能就是舌体有齿痕,这个主要是因为舌体比较大,但是牙弓比较小的原因,不属于疾病状态。如果出现疼痛,要看一下牙尖是不是比较尖锐,平时有没有摩擦,如果有可以就诊进行调磨处理。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舌头两边凹凸不平,不一定是很严重的病。
舌乳头炎的临床表现为肿胀、疼痛。舌头的根上会出现许多不规则的情况,这是因为舌头的周围存在着大量的淋巴管,所以当舌乳头炎的时候,患者的舌头会变得更加的突出。舌乳头炎只能通过多种疗法来取得效果,患者可以尝试以下几种:
1.消除诸如戒烟、喝酒、吃辛辣食品等的刺激性因素。
2.用一些诸如口泰之类的洗漱用品
3.合理使用少量的抗菌素和一些清热的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