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坚持刷牙,我吸烟,但是我用的是吸烟

会员117935604 19岁 已回复
我每天坚持刷牙,我吸烟,但是我用的是吸烟我每天坚持刷牙,我吸烟,但是我用的是吸烟人士专用牙膏,为什么嘴还是味道很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口臭大部分是由牙龈炎引起的,有牙结石和软垢刺激形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口腔科行超声波洁治术,漱口水漱口,配合口服维生素c,多吃蔬菜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需要及时的去进行洗牙,彻底清除牙齿局部的牙结石以及烟渍,恢复牙周的健康,而且一定要注意良好的刷牙习惯,还需要学会应用牙线等清理牙的邻间隙,这样一般就能有效的改善口臭。也要注意戒烟,少吃肉类,多吃水果、蔬菜,吃饭后及时的刷牙,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口腔卫生能够明显有效的减少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早晨刚醒来之后就吸烟的话房间里的空气还没有流通,很污浊,如果在混杂着香烟的烟雾又被重新吸进肺中,对身体的伤害可想而知。其次空腹吸烟,烟气会刺激支气管分泌液体,久而久之还会引发慢性支气管炎的发生,因此早晨吸烟是非常有害身体健康的。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早晨的时候起来抽烟对身体肯定是不好的,抽烟本身都是非常伤肺的,如果长期抽烟的话,那么肺炎这种疾病的几率很大,肺炎还是比较轻微的疾病,那么疾病加重了很有可能会诱发肺癌,早晨起来一定不要抽烟,吸烟影响睡眠质量,吸烟影响生育功能。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吸烟对怀孕的影响如下:
烟草中含有大量的有毒物质,除大家所熟知的尼古丁外,还有氢氰酸、氨、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吡啶、芳香族化合物和焦油等。这些物质会随着烟雾而被吸收到母体血液中,使母体内的血液含量降低,胎盘中的血氧含量也随之减少。胎儿由于缺氧,可造成生长发育迟缓,导致体重过轻,而且生出来的婴儿体质弱,且出生一年内患严重疾病的危险性大,死亡率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脑梗患者不可以吸烟。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塞患者不可以吸烟,因为吸烟的危害性是很大的,不仅伤及人体的肺,而且还会损伤人体的血管,此外,烟中的尼古丁会使脑血管痉挛,从而导致加重脑梗患者的病情,或是导致患者病情复发。因此,脑梗患者通常不可以吸烟。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可以进行适宜的体育运动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吸烟会影响怀孕。
怀孕分为早期妊娠、中期妊娠、晚期妊娠,被称为妊娠,它是非常复杂而变化极为协调的生理过程。香烟中内含有尼古丁对女性的生殖功能具有一定的毒害作用,另外,怀孕之后尼古丁还有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所以吸烟会影响怀孕。
患者平时应该清淡饮食,注意营养均衡,平时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可以适当增加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