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泡沫多,蛋白微量大于200

会员117935558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便泡沫多,蛋白微量大于200 小便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家振 副主任医师 宁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II型糖尿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I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735
指导意见:从以上检查结果及小便泡沫较多,考虑肾脏有损伤,应进一步查查病因如有无高血压,高血糖及其他肾炎
有用0
医生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1、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心肌炎、...
已帮助用户: 17
问题分析:如果找对肾炎的主证型是不难治疗的,之所以难治疗是治疗的方向放在了治标上,就是治指标,要针对病人的感觉症状来治疗才行,不能只看指标。
意见建议:慢性肾炎用药要针对病人的病情,有阴虚型慢性肾炎,如肝肾阴虚型慢性肾炎,有阳虚型慢性肾炎如脾肾阳虚型慢性肾炎,治疗上是相反的,如果口干手热尿黄头晕耳鸣就是阴虚型慢性肾炎患者可以用肝肾阴虚型慢性肾炎药物华丹肾炎灵治疗,如果是畏寒肢冷尿清长的脾肾阳虚型慢性肾炎,可以用脾肾阳虚型慢性肾炎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微量白蛋白可能会导致尿泡沫。
尿液中有气泡,主要与尿微量白蛋白增多有关,即微量白蛋白尿引起的尿液中气泡增多,并且气泡不会很快消散,而是会持续很久。不过,尿泡增多并不是单纯的尿蛋白增多那么简单,任何能够提高尿液张力的东西,都会导致尿中的气泡增多,比如尿中的葡萄糖增多。如果在体检之前,摄取了过多的油脂,导致尿液中的油脂含量升高,那么尿液中的气泡就会增多。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多小的泡沫不是判断是否有尿蛋白的标准,尿蛋白必须通过化验尿常规,或者做24小时的尿蛋白测定,才可以进行定量或者定性的判断。如果尿常规中有蛋白,就是蛋白尿。如果做24小时的尿蛋白测定,大于0.25g,尿中蛋白含量比较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肾结石小便泡沫多主要是局部并发炎症造成的。
肾结石患者大小便中有大量的气泡,主要是由于肾脏结石患者平时饮水过多,所以尿液会更加的粘稠,泡沫多。还有的患者由于憋尿的时间长,或者是小便的速度太快,所以会有一部分的气体通过尿液中的气体,在尿液中产生大量的气泡。这些都是生理因素引起的,不需要特别的处理。尿中有气泡也会出现,这是由于患者的尿中同时出现了炎症。如果患者有尿频,尿急,尿痛,甚至是血尿等表现,此时需要进行抗菌药物的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晨尿泡沫多且不易消散确实存在蛋白尿,说明肾脏的滤过功能和重吸收功能受损。大量尿蛋白的漏出,会加重肾脏的纤维化,时间一长就可能引起肾脏的萎缩,导致肾功能不全。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尿液中出现尿蛋白,可能因剧烈活动、使用某些药物、以及检查前进行高蛋白饮食引起,但如果多次复查均出现尿蛋白,那么要考虑可能因肾脏疾病引起的蛋白丢失,可以进一步检查肾功能、24小时尿蛋白定量,结合自身症状明确后治疗。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尿微量白蛋白在30以下,30到299属于微量白蛋白尿,而大于300就属于大量白蛋白尿了。尿微量白蛋白是为了筛选早期的肾脏疾病。比较常见的有慢性肾小球肾炎,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病。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