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去年开始心脏那一块老是有种被人扎的感觉,而且有...

会员113799245 0 已回复
我从去年开始心脏那一块老是有种被人扎的感觉,而且有事还会呼吸不畅,这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苏青萍 护士 阳曲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慢性咳嗽,支气管扩张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首先放松心情,避免紧张,保持良好的心态,建议去医院做个心电图的检查。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要注意好好的休息,放松心情,饮食清淡些,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段世彬 医师 济宁市任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内科 其他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
已帮助用户: 10224
指导意见:您好多久了,考虑有可能出现了心脏器质性病变引起的心律失常等情况,建议就诊检查心电图彩超和心肌酶谱,拍片透视检查看看,多休息避免劳累过度或剧烈运动,必要时可能需要心脏造影检查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腺纤维瘤是多发于青年女性的常见的乳腺良性肿瘤。乳腺纤维瘤一般是无痛性的乳房肿块,感觉到乳腺纤维瘤的疼痛是同时伴有了乳腺增生,乳腺增生的主要表现是一侧或者双侧乳房疼痛,压痛,腺体局限性增厚或者是形成包块。疼痛多为胀痛或者是针刺样痛。严重者可以向腋下及患侧上肢放射,影响工作和生活。乳腺纤维瘤可以定期复查或者是选择手术切除。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你今天的月经量比较大,而且也不规则,很有可能是有妇科方面的疾病,比如子宫肌瘤,尤其是那种黏膜下的子宫肌瘤,会引起月经的量非常大,而且经期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需要去医院做一下B超,观察一下子宫的,以选择使用止血药物,如果子宫内膜厚,可以做诊断性刮宫,如果有炎症感染,可以选择抗生素,如果内分泌失调导致,可以选择调节月经的药物,注意休息,不玩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有肌瘤的话一定要在指导下进行手术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呼吸系统感染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心脏缺血是因为冠状动脉狭窄,用药时主要改善心肌供血,选择抗血小板的。也能服用减少心肌的耗氧量,减慢心率的。或是抑制心肌收缩,扩张冠状动脉的。还有降血脂,降低血中的胆固醇的药。还有硝酸酯类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种植头发的价格大概在7000元到14000元左右。具体的情况还需要根据城市的消费水平进行决定。如果城市的消费水平比较高,而且经济水平也比较发达,需要的价格就会高一些,可能在14000元左右。如果城市的消费水平比较低,经济也比较落后,价格就会减少一些,可能在7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还需要到附近的医院进行详细的咨询。种植头发以后,不要用力抓挠头皮,以免影响到毛囊存活。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在植发的时候需要在后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然后移植到头发稀疏的部位,使毛囊生长出新的头发。现在种植头发的技术比较先进,而且技术特别可靠,但是在做植发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美容机构,以免导致其他后遗症的发生,还会影响到种植的效果。种植头发以后局部出现红肿以及疼痛的情况,一般不用进行特殊处理,等肿胀的情况慢慢消退以后,头皮就会长出新的毛发。种植头发以后不要用力抓挠头皮,以免导致毛囊出现坏死的现象,影响到植发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