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多种维生素那种药好

会员113253128 31 已回复
补充多种维生素那种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指导意见:你好,补充维生素多吃点蔬菜水果,善存含有多种维生素,可以长期吃建议合理搭配饮食,不要偏食,多吃蔬菜水果,建议运动,平时注意多喝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了双眼皮一般是可以吃多种维生素的,但是一定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割完双眼皮之后通常会有三个月的恢复期,在此期间吃多种维生素通常能够起到补充身体营养成分的作用,还能够促进身体的精神代谢,有利于伤口的恢复,所以是可以吃的。但是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葱姜蒜或者辣椒等这些食物通常会对伤口造成一定的刺激性,可能会导致伤口出现炎症或者感染。割完双眼皮之后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可以沾水,要多注意休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孕妇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补充维生素d。
维生素d是脂溶性维生素,主要适用于帮助钙的吸收。d是国家规定的每日20g/d的使用量。过多填补维生素d会到身体内积淀,造成食物中毒症状。因此在填补维生素d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检验血液里维生素d的含量,不可以过多填补。少补达不上补的效果,多补也会引起咽炎和嘴角发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是需要补充维生素的。
因为体内的维生素不能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需要,所以补充维生素的方法可以通过食物补充和药物补充。一般来说,在食物方面,需要多吃蔬菜和水果,这样可以补充维生素。但是,除了补充维生素,还需要大量的蛋白质。其中富含高质量蛋白质的食物有牛肉,鱼类以及鸡蛋等,这些都可以补充胎儿生长所需的蛋白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过食补来补充维生素d最好。
牛奶、鱼、肉等食物中都富含维生素d,多食用这类食物,通常不会造成人体缺维生素d的情况。维生素D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一般需要含有一定数量的脂肪,才能帮助人体的吸收。通过出现维生素含量低的情况,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鱼肝油等药物来进行补充,最好是与食物一起吃,这样可以充分利用食物中的油脂,促进人体对维生素D的摄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维生素也要根据自己身体的需要,遵医嘱服用,滥用维生素轻者引起身体代谢紊乱,带来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等各种症状,重者会导致维生素中毒反应。补充维生素也可以多吃水果,水果中的维生素含量比较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多晒太阳可以得到充足的生素d,晒半个小时可以提高人体内的维生素d。蘑菇含有大量的维生素d,并且蘑菇还能起到抗癌的作用,所以它的营养非常的丰富。牛奶和各种维生素可以保持人体的平衡,提高人体的抵抗力。豆类、大豆产品中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和维生素d,可以通过食用大豆产品来弥补人体所缺少的维生素d,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