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的食物有哪些,如肉类的,菜类的等

会员117908855 已回复
维生素e的食物有哪些,如肉类的,菜类的等,好买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金猛 医师 大兴区魏善庄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2349
指导意见:富含维生素E的蔬菜:莴苣、卷心菜、菜花、芹菜、辣椒、西红柿、菠菜、甘薯、山药 干果类:芝麻、核桃仁、花生米、大豆、花生、核桃、瓜子、杏仁、榛子、和胡桃 水果类:猕猴桃、橘子、草莓、西瓜。 食物:瘦肉、乳类、蛋类、动物肝、玉米、薏苡米、糙米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结石的发生不单是因为饮食造成的,平时不能经常饮浓茶,长期久坐,肥胖的人较为患的。应限量摄取富含草酸的食物,包括豆类、甜菜、芹菜、巧克力、葡萄、青椒、香菜、菠菜、草莓及甘蓝菜科的蔬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补充维生素D食物有以下:
维生素D是人体必须的营养素,缺少维生素会导致手足抽筋、软骨病、佝偻病、骨质疏松、牙龈肿痛、免疫系统和代谢系统紊乱等。维他命D能被摄入,也能被太阳的紫外线所吸收。鳕鱼、斑鱼、苹果、樱桃、柠檬、桑葚、鸭血、猪瘦肉、鸭血、猪血、三文鱼、牛奶、鸡蛋、猪肝、蘑菇、牛肝、秋刀鱼、沙丁鱼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肾结石的发生不仅是由饮食引起的,通常不能喝浓茶,长期久坐不动,肥胖的人受影响更大。肉类建议少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猪肉和牛肉,多吃白肉,如鸡肉和鱼。蔬菜:建议少吃富含草酸盐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维生素d食物包括猪肝、猪心、牛胃、牛肾。也可以多吃一些深海的鱼类,包括刀鱼、鱿鱼、黄花鱼等食物,这样不但可以补充其中的维生素D,还可以吸收其中丰富的维生素E和铁离子。能够保证自身代谢的速度,起到抗氧化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去火的食物有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孕妇在孕期要避免食用油腻、辛辣的食品,比如方便面、辣条、油条、炸糕、炸鸡排等,以免出现上火的情况。可以适量吃木耳、黄瓜、南瓜、白萝卜等,或是柚子、猕猴桃、梨子、西瓜、香蕉、火龙果等,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有利于降火。
平时应该适当运动,早睡早起,避免过度劳累和剧烈运动,有利于提高身体免疫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补肝的食物主要有以下几种,具体内容如下:
1.菌类食品:可以提高抗病能力,还可以抗击干扰素,能够起到保护肝脏的作用。
2.鸭肉:鸭肉性凉,可以滋阴,能够改善阴虚内热,进而保护肝脏。
3.蜂蜜:可以保护肝脏,增加吞噬细胞的吞噬能力,还可以提高免疫力,抗击干扰素的形成。
4.葡萄:可以补气血,强筋骨,利小便。还可以收敛肝气。
5.枸杞:可以保护肝脏,促使肝细胞再生。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