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开胸手术 三个月了 还在吃溴吡斯

会员117812594 已回复
做了开胸手术 三个月了 还在吃溴吡斯的明片 肚子有虫 可以吃打虫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溴吡斯地明是治疗重症肌无力的可以吃打虫药发。先化验大便常规确诊吧,可以用肠虫清驱虫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术后失眠焦虑是正常现象,有以下解决方式:
1、尽量保持心情舒畅,避免心理负担。其次可以考虑中医常用的枣仁安神经口服液帮助睡眠的作用。如果被失眠困扰,也可以考虑安眠药。
2、晨咳有粉红色痰液,不排除术后症状恢复的可能。如果心功能正常,肺部无异常,建议观察。失眠与手术有很大关系。手术身体和心理创伤对睡眠有很大影响。如果入睡有严重困难,可以选择佐匹克隆。
3、睡觉后难以维持睡眠时,使用艾司唑仑,不必太担心。手术用不了几个月就能恢复。试着放松一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手术开胸手术伤口大约两周就可以愈合,可以考虑将缝线拆除。胸廓切开术可经胸骨正中或沿肋间间隙进行,因此手术缝合时可能使用特殊缝线,对胸部的供血相对较少,愈合时间会较长。开胸手术的伤口一般两周左右就可以愈合,正常的患者一般在九天左右伤口愈合,所以可以考虑将缝线拆除,但是完全痊愈合一般需要在两周左右。建议求美者定时到正规医美机构复查,观察血压、心率变化,结合胸腔引流情况,防治术后胸腔出血。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完开胸手术后通常可以多吃一些鸡蛋或者是牛奶,而且还可以吃蔬菜水果以及小米粥等食物。做完开胸手术以后身体通常会相对比较虚弱,因此要注意多卧床休息,不要有太多的活动,还要注意调整饮食,多吃一些营养比较丰富的食物,而且还要保持饮食清淡,能够促进身体尽快的恢复。手术以后还要密切观察自身的症状,如果发现有不适的情况要及时就医。平时要注意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或者是饮食习惯,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常规完全愈合一般最少12个星期左右的。胸骨的手术完全愈合是需要一个很长的过程,年轻人比老年人愈合的稍微快一点,所以并不是都完全一样,一定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清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开胸手术的恢复大概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因为开胸手术,是在胸腔的肋骨间采用手术的方式清楚胸腔内肿物的手段。开胸手术对术后恢复最大的影响是,容易使病人在呼吸的过程中产生疼痛的可能,这些情况大大影响了病人的恢复。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开胸手术的恢复大概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因为开胸手术,是在胸腔的肋骨间采用手术的方式清楚胸腔内肿物的手段。开胸手术对术后恢复最大的影响是,容易使病人在呼吸的过程中产生疼痛的可能。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