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吃完养生堂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就胃

会员117570296 已回复
近两天中午饭后吃的维生素,吃完半小时后就会发生胃疼,有点烧灼感,还能继续吃这个维生素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泊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
已帮助用户: 92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平时多吃蔬菜水果即可,不需要服用维生素,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了东西后会感到肚子疼,主要是由于吃了一些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引起胃痉挛,从而引起胃疼,平时的饮食引起的胃部疼痛,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建议在2-3天内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也有可能是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也有可能是由于暴饮暴食、剧烈运动等原因引起的胃部、腹部疼痛,出现胰腺炎、阑尾炎等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养生堂天然的维生素E,一天一粒就可以,不要超剂量服用,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每天口服天然的维生素E,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淡化皮肤色素沉着,美白皮肤,淡化黄褐斑,软化血管,增强血管的弹性,预防心血管疾病,可以调理女性的内分泌,促进体内雌激素的分泌,有保养卵巢子宫的作用,可以延缓衰老,预防妇科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养生堂的天然维生素E市场参考价为75元。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是以天然维生素E、红花籽油、紫苏油、明胶、甘油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功能试驻认证,具有美容、祛黄褐斑、延缓衰老的保健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不一定能祛斑,尤其是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各种B族维生素,丰富的铜和锌。西红柿汁,将西红柿榨汁,加入一匙甘油,以此混合液洗脸,每日2-3次,每次洗1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涂点护肤霜,可使雀斑消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200粒,这样规格一盒大概也要100~200的价钱。相对而言这样的规格还是比较划算的,因为如果是一盒100粒买两盒可能需要200~300块钱了。而且这种药确实是有美白皮肤和抗衰老的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可以长期服用。维生素可以适当补充,对身体有好处,但一定不能过量。维生素c属于水溶性的维生素,会快速的自行排出,没有太大的危险。维生素e属于脂溶性维生素,在体内可以逐渐蓄积,长期服用对身体有影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