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先是舌根有气泡在老家吃了点

会员117910796 11元 已回复
先是舌根有气泡在老家吃了点药没好,心理有点担忧,7月22号下午做了喉镜回来后出现头闷,头皮发麻流虚汗乳晕胀缩,自己感觉像中毒了,有打120的欲望后来躺下睡一觉第二天感觉症状消失了很多,约4天后入睡会突然抖动早起胸闷,又过了约4天看医生拍了胸部X片和血常规然后吃药,吃了几天精神依然紧张期间感觉乳房不舒服,腋下疼,有做过乳腺彩超显示正常,换了家医院测血压比较高,心态平静下来再测正常,后又拍了肺部CT做了心脏彩超正常,回来后没继续吃药但心理还是紧张怀疑自己身体不舒服,又陆续做了肝肾脾等彩超,肝功能,尿常规,有中度脂肪肝后,肾有微小结石,没治疗,然后做了性腺素6项测定,睾酮比较低一点,又去看乳腺科说没事,于8月8号左右做了胃肠镜,有慢性胃炎,十二指肠球炎,反流性食管炎,慢性结肠炎,吃了半个月药,医生说胃肠没事了,差不多8月22号鼻子不舒服,去做了鼻咽镜,出现同样的情况,头皮发麻流虚汗乳晕缩收但这次症状比较轻一点,睡一觉第二天症状消失很多,期间拿了点鼻炎的喷剂,精神依然紧张,约一礼拜去看乳腺科,因为乳腺一直遇冷遇热,精神紧绷就胀缩,乳晕较以前有变大,医生说没事,后过了一段时间去看神经内科,开了十天的药有好转,但睡眠依旧不好,每晚一至三点醒一次,四点左右醒一次,每次都是做梦醒来,头部流汗,睡眠不好是从8月初开始的,后又去神经内科开了十天的药,到最近吃完,睡眠有好转,约4点左右醒来依然出现心慌心乱但没以前那么严重,现在还有的症状就是早起手掌撑开手指会轻微抖动,手腕手筋酸软,约半个月前提过重物,从那时候开始酸软到现在,还有就是嘴微张后脑勺不会紧,牙齿咬合后脑勺就紧,这症状约有一个月,吃了神经内科的药有好很多,最后一个症状就是乳晕依旧雨冷热缩收,腋窝有时燥热,精神紧的时候,乳晕已经不怎么缩收了。最近一礼拜经常与人交流,情绪缓解很多也极少会焦虑了。现在就是担心是麻药误入血管产生的神经中枢系统中毒以及后遗症。从喉镜到现在体重180瘦到163期间头脑一直紧张,经常吃药还有就是有运动,规律饮食。生病期间基本就是吃完饭或药就躺着玩手机,晚上9点到11点半入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看了你描述的情况,一段时间内出现了一些不适情况,也做过一些检查,但是都不适很严重的疾病,可以通过一些药物调整,恢复。但是我看了一下,你的情绪有一些紧张,失眠的情况也有。考虑你的情况不适器质性病变问题,还是你的情绪紧张引起的各种不适。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看看中医方面,可以对身体进行一些调理,中医中药,按摩等手段,缓解精神和情绪紧张,调节内分泌,期间可以适当运动,旅游,放松心情。应该在一段时间后可以回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当地医生认为需要剪,那就听当地医生意见为好,因为舌根长是越早处理越好的。为了宝宝好越早剪越好,手术很简单。剪舌根的目,是预止以后舌头活动不灵活,导致说话含糊不清,不会对以后的生活产生不良影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打滴流有气泡如何处理通常取决于进入气泡的数量:
1.若数量较少,则无问题。数量较少则可随着咳嗽、呼吸而流出,在输液时,若输液瓶里无液体则不进入空气中,因大气压与静脉压达到平衡后可自动停止输液,即存在血液倒流现象且对输液管伤害不大,不必过于担心。
2.若数量较多则可形成空气栓塞并可引起休克,需及时告知医生并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因为消化不良导致的,食物残渣多,被肠道里的菌发酵产气,就会出现大便中有泡沫的情况。另外,大便混有泡沫还可能与宝宝哭闹时间过长,吞下了较多的空气有关。给孩子少食多餐,减轻胃肠道负担。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肺上有气泡严不严重,要根据肺泡的大小位置以及对人的影响程度来判断。单个的直径在1cm以下的肺内肺大泡,对人体并没有影响,是不严重的。如果是单个肺大泡,但直径大于3cm以上,尤其是靠近胸膜的肺大泡,除了会导致功能下降外,引起胸闷,气喘症状,肺大泡还有破裂的风险,引起自发性气胸等严重后果。多发的肺大泡也会损害肺的功能,也是比较严重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在点滴的过程中,少量的气泡进入血管不会有严重后果,若100ml以上的气体进入血管可能形成空气栓塞,肺栓塞等。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只要点滴中进入血管的气泡并不多,在100ml以下,都不需要过于担心,一般气体多可被人体血液吸收,然后经肺排出体外。患者可半卧位,观察有无心慌胸闷等情况。而若大于100ml的气体进入血管,则需要立即半卧位,吸氧,进行心电监护。如果观察5-10分钟没有心慌,胸闷,血压下降等症状,也没有太大问题。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舌根下唾液特别多可能是神经调节失调导致的。
神经调节失调是因长期的精神紧张,心理压力过大,以及生气和精神受到刺激后所引起的一组症状群。分泌唾液完全是一种神经反射。所谓“望梅止渴”,其实就是日常生活中的一种条件反射式分泌唾液。另外,口腔卫生不干净也会导致流口水。口腔温度和湿度是细菌繁殖的最好时机,发炎、睡觉都会流口水,提醒患者注意牙周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