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相关

会员117179354 已回复
据我所知,葡萄籽是抗氧化的,突然看到它还能抗糖化,想确认一下,另外,辅酶q10是抗糖化还是抗氧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辅酶q10可以抗氧化,使用这样的东西需要遵医严格进行才可以,以免使用不当容易引起其他的问题,定期做好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衰老是人体自然的生理过程,想要健康长寿,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营养均衡,坚持锻炼身体,保持好的心情。同时还可以服用一些抗衰老的药物,如中成药八子补肾胶囊,有补肾填精、预防早衰的功效。
中医理论认为,人的衰老与肾有着密切的关联,如果有抗衰老需求的话,可以通过对肾进行调养来达成目标。八子补肾胶囊,其以菟丝子、枸杞子、五味子等八种植物种子药补肾益精,鹿茸、海马血肉有情之品动物药补肾填精,又兼人参温扶元气,地黄滋肾阴,淫羊藿、巴戟天、肉苁蓉温扶肾阳,诸药合用起到调理阴阳、温扶元气的功效,从根源填补肾精,对于整体衰老、系统衰老及衰老相关疾病具有改善作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抗衰老可以采用中成药调理。
中医理论认为,肾精除濡养、推动本脏功能活动外,对人之生、长、壮、老、已的每一个阶段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所以说肾精充益是抵抗衰老的必要条件。在抗衰老方面可以选用中成药八子补肾胶囊来调理,其以菟丝子、枸杞子、五味子等八种补肾益精的种子类药物为主,含鹿茸、海马补肾填精的动物药,又兼人参温扶元气,地黄滋肾阴,淫羊藿、巴戟天、肉苁蓉温扶肾阳,诸药合用起到补肾填精、调理阴阳、温扶元气的功效。合理服用具有较好的防治整体衰老、系统衰老及衰老相关疾病的特色优势。
抗衰老是一件循序渐进的过程,所以抗衰一定要趁早。科学延缓衰老,除了药物防治外,还要养成充分休息、适当运动、均衡营养、戒烟限酒等健康生活方式。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美容养颜抗衰老,可以选择从中医调理入手。
中医认为衰老与肾相关,肾为先天之本,肾之精气盛衰关乎生、长、壮、老,肾虚会导致人体气血生化不足,气血亏虚,出现皮肤暗沉无光等早衰的症状。
目前对于美容养颜抗衰老主要以中医调理为主,可以使用补肾抗衰老的中成药,如八子补肾胶囊,由名贵药材人参、鹿茸、海马等和八种植物药种子药材科学配比组成,能从源头上补肾填精,使女性朋友容颜、皮肤得到改善,并且对于整体衰老、系统衰老及衰老相关疾病均表现出确切改善作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女人抗衰老可以在平时多吃一些富含雌激素的食物或抗衰老的中成药。
女人想要抗衰老,就要保养卵巢,卵巢主要靠雌激素分泌来维持,卵巢最怕抽烟,喝酒,受到伤害后,容易功能迅速衰退,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还有雌激素的食物,例如大豆,豆制品,蜂蜜,蜂王浆,猕猴桃,草莓,柚子等。新鲜的蔬菜水果都能补充果胶,能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另外,还可以辅助用一些抗衰老的药物比如八子补肾胶囊,采用八种植物种子药,和名贵鹿茸、海马、人参等药材组成,是创新中药,既能补肾又能抗衰,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避免熬夜,作息时间要保持规律。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除皱针抗衰老好,能够改善脸部的皱纹。如果脸部的皱纹比较多,可以考虑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注射过之后能够使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变快,同时刺激皮肤分泌更多的胶原蛋白,不仅可以改善凹陷和下垂的皮肤,也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的充盈和饱满,舒展面部皱纹,提升整体美观度。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一般来说,花青素的抗衰能力强
花青素属于生物类黄酮物质,而黄酮物质最主要的生理活性功能是自由基清除能力、抗氧化能力。花青素是当今人类发现最有效的抗氧化剂,也是最有效的自由基清除剂,花青素的抗氧化性能比VE高50倍,比VC高20倍,由此可以看出花青素的抗衰老能力强。
注意:应尽可能少抽烟,吸烟者若日晒皮肤老化指数将高于不吸烟者的12倍。另一方面适应补充维生素E以及胶原蛋白,可延缓肌肤的衰老。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