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不齐该怎么治疗?

会员117890086 已回复
我今年22岁,牙齿不齐,有虎牙,牙缝大,吃东西老是塞牙。还能治吗,大约能花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指导意见:建议饮食清淡,注意口腔清洁卫生,勤刷牙漱口,可以医院口腔科就诊,可以考虑牙齿矫正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去医院口腔科进行检查,医生会根据口腔内牙齿的情况制定整牙方案,需佩戴2年左右的矫治器矫正,摘除后带半年的保持器。换完乳牙后,越早矫正,效果越好,时间也越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氟主要损害牙釉质发育期牙胚的造釉细胞,可以适当进行调理的,主要是通过对牙面的修饰来修复如瓷贴面、树脂贴面等。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最好是去牙科治疗,同时做牙齿矫正治疗牙齿不齐。

刘荣霞妇产科河北省河间市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44187
擅长:月经不调,先兆流产,产后出血

指导意见:建议饮食清淡,注意口腔清洁卫生,勤刷牙漱口,可以医院口腔科就诊,可以考虑牙齿矫正处理。

李振大主治医师外科淮滨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6642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你的左侧这个有可能有坏牙或者是有炎症的情况这种情况到口腔科去检查一下吧有可能和坏牙有很大的关系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希望你给个评价谢谢了

李英医师五官科临清市红十字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12763
擅长:龋齿病,牙周炎,根尖周病,唇病,牙龈炎,四环素牙,楔状缺损,牙髓病,智齿冠周炎,氟牙症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个可能是由于牙齿不整齐导致的牙齿咬合关系不好引起的夜磨牙的出现。您现在主要是对牙齿不整齐进行矫正。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口腔科检查一下,您现在可以通过正畸或者是带烤瓷牙对不整齐进行治疗,正畸您现在的年龄治疗起来需要的时间相对比较长,如果戴烤瓷牙就需要将牙齿适当的磨除。

楚艳龙五官科红英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8841
擅长:五官科、龋齿、

指导意见:牙列不齐可以通过固定矫治排齐牙齿,龋齿需要做充填治疗,建议您到口腔正畸科就诊,临床检查矫正方案,如果需要拔牙治疗牙齿再到口外和口腔内科治疗,未避免治疗矫正需要拔除的牙齿,建议先到正畸科就诊。

王丽梅五官科博创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6789
擅长:牙体缺损,氟牙症,边缘性龈炎,后牙反合,口腔单纯性疱疹,开合,下颌后缩,深覆合,牙列稀疏,牙列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