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发烧同时吃了俩种药,症状是腿部红肿发烫疼

会员116426960 悬赏3元 已回复
发烧同时吃了尼美舒颗粒和安瑞克,腿部发现肿胀红紫色,发烫疼痛难忍,吃了扑尔敏一天,请问这是不是药物中毒过敏表现,根据照片看是不是药疹,该怎么治疗?(请医生多说几句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图片的情况来看,考虑存在过敏性疾病的可能性,这种情况考虑为药物疹的可能性,这种情况需要考虑使用抗过敏的药物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这种情况停止使用目前的退热药物,同时也需要考虑服用左西替利嗪片进行治疗,饮食清淡,局部可以考虑使用复方地塞米松乳膏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图片上的情况考虑是属于药物过敏导致的腰枕。药物停止后。建议可以多喝水,可以促进体内代谢。建议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烧浑身疼可能是感冒的症状,有一部分人群在发烧之后会伴有浑身酸痛的现象,要结合自身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病因,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治疗,在治疗前也需要排感染性或者非感染性的疾病,如果患者出现了感染性疾病,就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方式做抗感染治疗,再做抗感染治疗时,也需要做好饮食的调整,服用合适的药物等方式,进行综合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如果您这种情况是刚刚出现不久,在这之前从来没有发生过,您这种情况就有可能是患了急性中耳炎(这是一种细菌感染)。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通过服用抗生素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您经常出现一侧(右侧)头痛,您这种情况就应该是偏头痛。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尼莫地平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应该排除是否有气胸或胸膜炎(干性期)及肺炎刺激胸膜疼痛?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建议做胸部CT检查,血常规检查等,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其次,心电图检查,排除心脏疾病。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图片上的情况考虑是属于药物过敏导致的腰枕。药物停止后。建议可以多喝水,可以促进体内代谢。建议可以多注意观察。

史养浩主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566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问题分析:这应当是啊,是的!发烧头疼, 发烧头疼,本身不是疾病,而是一种症状。其实,它是体内抵抗感染 的机制之一。发烧甚至可能有它的用途:缩短疾病时间、增强抗生 素的效果、使感染较不具传染性。
意见建议:建议:一、平时多喝水;二、多晒太阳多活动; 三、学一点,有病没病,请几位永驻不走的、无所不通,诲人不倦、百问不烦的医学顾问吧——买几本关于这些方面的书籍(当然正版的)学一点这些方面的知识最好不过;受用终生,裨益数代——谢谢!祝好。

张立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342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胃炎等疾病

问题分析:身体发烫、头痛,如果感觉冷的话,很可能是发烧了。如果有头晕,恶心、呕吐,可能是急性胃肠炎;如果有嗓子不舒服,可能是感冒。
意见建议:建议您自行量一下体温,37.3度以上就是发烧了。发烧一般由炎症引起,但是在38.5以下,年轻人不建议着急用退烧药,多喝水和休息,等炎症好了,烧自然退了。如果体温很高,还是建议到医院看看,可能会用消炎药。

包丝雨医师内科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8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