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

会员63536826 -6917529027640872158 已回复
到现在最伤的也许就是没有回忆,对于以前的事情过不多久就会忘记,十几年了 满心的都是悲伤,前几年才说出来,确诊强迫症,强迫诱发抑郁...轻度脑损伤,是不是因为以前的每天悲伤,大脑自己选择忘记,可不管开心悲伤都没有了,感觉有些空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遵医嘱使用盐酸帕罗西订片药物,一天可以使用三片进行调理的,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需要有意识保持放松的心情,需要多参加其他有意义能够愉悦心情的活动,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通常指脑梗死。一般情况下,脑梗死可能会影响记忆力,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血管发生了堵塞,可能会导致患者脑梗死,这可能会对患者的大脑功能产生一定的影响,可能会导致患者记忆力下降。但是,脑梗死对患者记忆力的影响并不能一概而论,因为大脑阻塞的位置不同,有些情况并不会对记忆造成什么伤害。在发生脑梗死只有,患者应加强日常的护理,要多注意饮食,养成好的生活方式,保证充足的睡眠,尽量减轻自己的心理负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应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睡眠、身体、精神等,都要保持好。吃一些能改善记忆的食物如牛奶、豆类、鱼类、小米、玉米等。学习记忆的方法,加以长期的练习,记忆力就能提高了。现在用超右脑图像法增加记忆力是最常见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记忆力减退一定要查找原因。如果年轻人学习压力大、工作紧张、经常熬夜、失眠,肯定是因为用脑过度、脑神经衰弱而造成的记忆力减退。它的治疗应该是首先改善睡眠的状态,另外,也可以口服增加记忆的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记忆力减退的人可以多吃以下食物:一.玉米营养丰富,经常吃玉米还可以健脑,对记忆力提高丰富起来一定的作用。二.菠菜有的健脑的作用,还可以给人的肠道排毒。三.大豆有丰富的蛋白质,坚持每天吃大豆,可提高记忆力。四.菠萝,菠萝汁中有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各种其他的微量元素,有助于提高记忆力。五.花生有丰富的卵磷脂,可以延缓大脑的衰老。六.牛奶有丰富的蛋白质,钙质,维生素,有助于提高记忆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定要让自己以前记忆的一些事情重现,比如通过语音的方式呼唤,或者是重新讲一些故事,慢慢恢复原来的记忆,还可以通过一些歌曲、最喜欢的人和事,这些东西慢慢的刺激。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婴儿记忆力是记忆力在增长的阶段分人而异,有的儿童记忆好,有的就显得有点差,有时候缺微量元素,尤其是缺锌。平时多注意给孩子饮食上的照顾,多吃点蛋还有鱼,补充些微量元素,平时多让孩子运动,吃蔬菜,身体上补充营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