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分裂浑身没劲男28岁睡不踏实,总困没精神现在不...

会员117888251 0 已回复
精神分裂浑身没劲男28岁睡不踏实,总困没精神现在不服药,请问用药对我好大,还是不用好呢。住过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正茂 医师 精神科
擅长:中医失眠抑郁、精神分裂、狂躁症
已帮助用户: 3
问题分析:精神分裂症患者出现全身没劲,是抗精神类西药的副作用引起的,因为抗精神类西药是高效的镇静类安眠药,类似药物的依赖性很强,停药就会复发,如果为了摆脱这一疾病的困扰,只能介入没有依赖性和没有副作用的中草药治疗,在中草药的作用下慢慢地将西药减掉,当一切恢复正常后再停用中草药,这样才能平稳地过渡。
意见建议:以上意见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没精神,浑身没劲,刚睡醒也是困,最常见的情况就是由于发热而引起的。当然还可能由于低蛋白血症,贫血,电解质紊乱等而引起。如果确定是由于发热而引起的,可以给予退热药物治疗,确定病因后,积极对因治疗,如果由于低蛋白血症或者是贫血而引起的,可以输入白蛋白和输血治疗。如果是由于低钠低钾的原因而导致的检查血液的电解质,确定病因以后,给予对因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是男性还是?有没有其他不适?
指导建议:根据您情况,首先需要排除劳累,心理因素引起的,其他进一步检查,查明原因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考虑劳累睡眠不足营养不良引起的,能适当的增加睡觉时长,并且饮食清淡多吃一点富含营养的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受风。除此之外,在病理情况之下也会导致浑身无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总是瞌睡没精神还犯困,这种症状主要是中年人而言,一般常见于精神心理疾病或者由于睡眠质量不好导致的,也就是神经衰弱。对于这一类的病人,一定要以生活方式改变为主,晚上尽量不要熬夜,要做到早睡早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宝宝睡觉不踏实与多种因素有关系,常见于缺钙、胃肠不适、心肌损害等。建议到医院儿科就诊,明确是否存在胃肠疾病,或心肌损害,如果存在胃肠不适,合理喂养的前提下服用助消化药物;心肌损害的话,可服用营养心肌的药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老是睡不醒犯困没精神是因为脾胃虚弱所导致。也有可能是因为肾精亏损所导致,因为精神疲劳导致的,比如长时间的熬夜劳累,夜间睡眠不足,或者是睡眠质量不好,经常的出现易醒和多梦的情况,长时间在玩手机和电脑,以及精神压力大和精神紧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