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膏是否可以

会员116466536 已回复
医生请问,刚生完宝宝月子里痔疮,可以用马应龙痔疮膏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秋生 主任医师 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
已帮助用户: 52856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马应龙痔疮膏是外用药,一般不会吸收影响孩子的,所以可以放心应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妇女是否可以涂抹痔疮膏,根据实际的情况,进行详细的剖析。
如果痔疮膏中有一些是孕妇禁忌的成分,比如常用的麝香,就不能使用。如果没有在说明书中提到的禁忌药品,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自行服用。怀孕期间要多食用一些清淡的食物,比如新鲜的蔬菜、瓜果等,以保证排便顺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热水进行坐浴或者坐盆,可以帮助促进肛周的血液流通,从而延缓痔疮的形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外痔,可出现在肛门肿瘤等症状。要保持肛门清洁干燥,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开水,多吃海带、花生等食物,多吃水果,例如,苹果,香蕉等,养成大便习惯,避免大便干燥,不要久坐,多参加体育锻炼。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膏不能去眼袋,去眼袋可以采用激光祛眼袋。激光去眼袋是利用远红外长脉冲激光在眼睑边缘处切开1厘米切口,然后用镊子夹住脂肪使用激光切掉脂肪,最后缝合完成手上,激光去眼袋适合眼部皮肤无松弛单纯眶隔脂肪突出的求美者,激光去眼袋具有创伤小、恢复快、永久性、不松弛眼部皮肤等特点。激光祛眼袋能将眼袋处皮肤紧致,改善色素沉着、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眼袋处细纹。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正规医院的技术和品质有一定的保障,能够很好的预防感染,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产妇可用痔疮膏治疗,只有对痔疮膏过敏者,无法使用痔疮膏,上述病人禁用。
如孕妇亦可用痔疮膏等,但必须在医师指导下使用。痔疮就是发生在肛门部位这类常见病,什么年纪都有,但由于年龄增大,发病率会逐渐上升。对症处理那就很复杂了,因其病理特点导致反复发作,因此,如果没有手术治疗的话,同样很难根治,如果有需要可以在妊娠结束后,做手术进行切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痔疮膏一般不能够去皱纹,可以考虑做拉皮去皱纹。痔疮膏大多具有祛腐生肌的作用,并没有去除皱纹的作用,局部出现一些小细纹就可以微整拉皮进行改善,可以达到的效果是很明显效果。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去皱纹,术后保持局部清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孕妇在怀孕期间最好不要使用痔疮膏。
孕妇在孕期出现痔疮的情况,需要慎用活血化瘀的药物,避免对胚胎的发育造成影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中药外洗或者使用不含有毒性的痔疮膏来缓解症状。其次还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与饮食习惯,避免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及肛周清洁。如果痔疮没有明显的不适感,可以考虑不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