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上火长痘

会员116808500 已回复
哺乳期上火能喝外面卖的败火王吗,成分:冰糖,陈皮,决明子,野菊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亚萍 医师 沂源县悦庄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宫...
已帮助用户: 2883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哺乳期上火,可以服用败火王治疗,因为是中药成分,对残留影响小,你可以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注意休息,过几天就可以恢复,希望我的答复让你满意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上火长痘时,可以采用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第一,患者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卫生,避免二次感染;
第二,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刺激局部皮肤;
第三,痘痘发生后要用妇炎洁或者洁尔阴清洗外阴,局部涂抹红霉素软膏或炉甘石洗剂,防止局部感染;
第四,患者穿宽松透气性的内裤,内裤要放在阳光下暴晒,外阴上火长痘一般都会逐渐减轻甚至消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容易上火长痘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进行处理。
痘痘通常是由于血热导致,体内湿气、热气排解不出,就会造成油脂分泌过多,堵塞毛孔产生的。如果患者出现上火长痘的情况,患者应该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病情恢复。如果症状严重,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药物进行治疗,通常有助于缓解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上火长痘痘主要是由于上火之后导致肠胃湿热而引起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或者毛囊炎的情况,一般会有粉刺、丘疹、囊肿、结节、脓包等。
在治疗的时候,可以外用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或者是莫匹罗星软膏,并且还可以配合中药的药物进行治疗,如黄柏胶囊、百癣夏塔热胶囊或者是比拜克胶囊进行清火解毒,祛瘀消肿的目的。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老是上火长痘痘可以通过果酸焕肤的方法改善,还需要做好皮肤的卫生清洁工作。如果总是会有上火长痘痘的情况,多数是因为不良的饮食结构所引发的,平时要以清淡饮食为主,还可以做果酸换肤,一般能够促使老化的角质层脱落,还可以加快皮肤新陈代谢,从而对于痘痘能够达到消除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通常情况下,哺乳期上火可能与饮食不合理有关。
哺乳期上火的包阴虚火旺、肝火旺盛、括心火旺盛、肺经风热等。而不严重的上火一般可以饮食调理,建议多喝水,配合饮食调理。饮食原则是清淡为主,可以多吃水果、蔬菜。避免进食容易助火的油腻、辛辣的食物。严重上火,需要辩证治疗,阴虚火旺,一般可以服用滋阴清热的六味地黄丸,肝火旺盛可以使用龙胆泻肝丸,而心火旺盛,可以使用导赤散。具体用药需要谨遵医嘱服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脸上上火长痘痘通常可以选择果酸焕肤的方法快速去除,还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脸上上火长痘痘,多数是因为经常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所导致的,需要及时的改善饮食结构,另外也可以做果酸换肤,通常能够达到消除痘痘的效果。平时还要注意皮肤的卫生清洁,饮食上尽量避免吃一些油腻和刺激性的东西。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