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好几年了,明天发作2-3次,非常难忍

会员117864891 6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发病好几年了,明天发作2-3次,非常难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才峰 主治医师 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腹泻,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1774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三叉神经疼痛,那老是发作,那可以药物治疗控制,平时注意休息,合理饮食,避免劳累,戒烟戒酒,缓解压力,动态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疼一般是由于牙齿龋坏严重引起的牙神经疼,去口腔科开始减压修补治疗,不要靠口服药缓解,这样只能使牙齿的损害越来越大。以后要坚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口腔干净卫生。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肾结石发作时疼痛难忍可以服用药物止痛治疗。表现为剧烈的腰痛,肉眼血尿,还有恶心、呕吐、出汗,或者是脉搏细数这些症状。肾结石是泌尿系结石的一种,是常见病,期间要注意多卧床休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口腔溃疡局部的疼痛如果比较明显,可以应用覆盖创面,减轻疼痛,而且促进愈合的药物进行治疗。口腔溃疡如果疼痛难忍,可以在口腔溃疡表面滴润利多卡因溶液。口腔溃疡的典型临床症状通常表现为,口腔黏膜白色圆形或椭圆形凹陷缺损,并且有剧烈烧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痔疮发作疼痛难忍,可以赶紧口服药物,并在排便后使用栓剂等,可以有效止血,减轻疼痛感。需要注意的是,对于孕妇或者产妇等特殊人群来说,应该在指导下正确使用相关的痔疮药物,避免因为使用这些药物给身体带来不良影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轻度糖尿病人要控制饮食,吃低脂低糖,饮食主食每餐定量,可以适当增加杂粮和全麦面粉的成分。不够的以蔬菜补齐,大部分蔬菜含糖量都不高都可以吃,强运动锻炼,控制体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痔疮奇痒难可以使用一些抗过敏的药,但是要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使用,不能随便用药,以免出现不良反应,引起更加严重的后果。平时要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水果蔬菜,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