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肌肉针 二十天了

会员112583902 已回复
突然间腰疼小腿也偶尔疼一下脚后跟也偶尔疼 是不是坐骨神经损伤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是肌肉注射后出现腰痛,小腿疼,偶尔的疼痛,我并不考虑是坐骨神经痛。应该是肌肉疼痛吧,观察一段时间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来月经二十天了都不走可能是先兆流产、节育器下移等因素引起的。
1.对于有同房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出现来月经20天都不走,而且出血量极少的女性,这时就要考虑是由于怀孕,但是此时出现先兆流产导致的异常阴道出血,而不是真正的来月经。
2.对于放置宫内节育器的女性,如果出现来月经20天都不走,常常要考虑是由于宫内节育器下移或者是脱落,而引起的月经期延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消除肌肉可以选择打除皱针的方法治疗,并且要使用碘伏进行消毒。脸部咬肌肥大有可能是先天性家族遗传引起的,也可能是不良的饮食习惯造成的,比如经常吃些粗糙或者是油腻的食物,如果长时间嚼口香糖或者是嚼槟榔,也可能会导致出现有咬肌肥大的现象。注射肉毒素的时候需要让专业医生定制合理的剂量,如果注射成分比较多,有可能会导致出现有凹陷的现象。平常要保持良好的睡眠姿势,避免注射的部位受到压迫或者是受到外伤,保持饮食清淡。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打肌肉针臀部疼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打肌肉针臀部出现了疼痛,可以对疼痛部位进行热敷,这样能够帮助药物快速吸收,一般就能够缓解疼痛。如果患者疼痛,可以遵医嘱使用塞来昔布、双氯芬酸钠片等药物缓解症状。如果打肌肉针臀部疼还伴有下肢放射性疼痛或酸胀等情况,建议患者及时的去神经外科就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医院通常可以打肌肉针,但是也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决定。打肌肉针通常能够起到阻断神经以及肌肉的作用,而且还可以使肌肤的肌肉萎缩,从而能够达到良好的减肥瘦身效果,在打肌肉针的时候,最好是让技术比较熟练的医生进行操作,并且还需要保证身体一切健康的情况下才可以注射,否则很有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不利的影响。还要注意饮食清淡,最好不要吃一些高脂肪以及高热量的食物,以免导致身体肥胖。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腿肌肉大多数需要打瘦腿针,打瘦腿针后通常可以使小腿达到变细的效果。小腿肌肉大一般是因为在运动后没有做拉伸导致的,通常会使腿部的线条看起来特别的不均匀,多数可以通过打瘦腿针的方法进行改善,打瘦腿针般是指通过手术的方法为局部注射肉毒杄菌毒素,使局部的肌肉萎缩,从而达到快速瘦腿的目的。打瘦腿针后应注意保持足够的休息,尽量不要长时间的走动,以免影响肉毒素的吸收。最好到院面诊,医生会根据腿部的情况决定注射几针最合理,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瘦肌肉针大概需要2000元到6000元不等,需要根据所在的城市消费水平以及所选的品牌决定。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并不是很高并且又选择了普通品牌的瘦肌肉针,价格通常要在2000元左右。如果身处一线消费水平的城市,并且又选择了国外的瘦肌肉针,价格通常要高达6000元以上。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