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慌,呼吸急促

会员104276291 已回复
第一次发病是15岁半夜醒来突然心慌心紧呼吸急促,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没事都正常没病,记得那一年后面就经常发作发作就去医院医生还是说没病说是身体差了就给我挂了一礼拜的氨基酸和葡萄糖,后面有所好转一年发作两三次慢慢一次两次中间一两年没发作,也就从那以后自己就开始不敢一个人在家一个人外出一个人独处,担心自己在发病,刚刚醒来有感觉喉咙难受心里很害怕害怕又发病请问医生我这什么病呀
补充提问:
现在每次发病是心慌,然后呼吸急促,出去透气好转,但最近左胸老难受痛做心电图量血压正常现在每次发病是心慌,然后呼吸急促,出去透气好转,但最近左胸老难受痛做心电图量血压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9564
指导意见:心慌呼吸急促,反复发作,要注意快速性心律失常如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窦性心动过速发生可能,也要注意支气管哮喘发生,需要发作时心电图检测,必要时动态心电图检测确诊,及支气管舒张激发试验检测,排除器质性疾患也要注意功能性疾患发生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个人身心状态差的表现,熬夜劳累受凉情绪不佳是常见的原因,需要进行合理地调整。应该饮食生活规律有序,避免烟酒熬夜劳累受凉,调整好心态,避免压力过大,逐渐地改善恢复正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检查一下心电图看看,确诊病因针对病因治疗,同时低盐低脂高维生素饮食即可。

刘海涛医师内科东马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239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都可能,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是有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的可能.有的时候还要注意消化道溃疡,还要注意检查肝脏和胆囊b超是否是有问题

张可娜护士妇产科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3698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不一定是低血糖发作,也可能是其他方面的问题。比如心肌缺血。可以配合医生进行相关检查,比如做血糖化验,心电图等检查。可以根据情况治疗,一般还是会有效果的。
指导建议:出现这方面现象的原因有很多,不一定是低血糖。可以配合医生进行相关的治疗。可以先检查找一下具体的原因,再进行治疗好一些。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问题分析:冠心病的治疗措施主要有三:药物,介入和搭桥。采取什么措施,需根据病情决定。
意见建议:药物治疗主要有:酸酯类药、β受体阻滞剂、钙离子拮抗剂、转换酶抑制剂、调节血脂药、抗血小板药物和中药等药物的联合应用。

孔令才医师外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16800
擅长:脊髓缺血,脑出血,额叶肿瘤

问题分析:您好,心慌、气促多见于心肺疾患,如果有慢性支气管炎病史,要考虑肺部的疾患引起,如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肺心病等。如果没有支气管炎病史,心慌,气促与体力劳动或者情绪激动有关的话,要考虑心脏方面因素引起,如冠心病等。
意见建议:建议做个胸片和心电图以及心脏的彩超的检查明确诊断,确诊冠心病需要做冠脉造影,早晨有脸肿要警惕肾脏的疾患,建议做个肾功能和小便的常规看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