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前发现右眼球有一圈耳朵形黑影晃动,

会员117833872 6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0天前发现右眼球有一圈耳朵形黑影晃动,而且有许多小水珠样漂浮物科宏医院可以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玻璃体混浊、眼底病变等疾病导致。可以到眼科就诊做一下裂隙灯等检查,
意见建议:明确病因再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看电脑,玩手机,避免视疲劳。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前后晃动了通常可以采取矫正牙齿的方式改善,能够固定牙齿。如果牙齿出现了前后晃动的情况有可能是不注重保养的原因,通过矫正牙齿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矫正牙齿的时候可以使牙齿慢慢的恢复到正常的位置,而且可以选择钢丝牙套,也可以选择隐形牙套,能够达到固定牙齿的目的。在矫正期间需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前后晃动了,可以去医院检查,能够了解是否患有牙周炎和牙龈炎。
如果是牙周疾病所造成的牙齿晃动,一般需要采取清洗和修复的方式进行治疗,不仅可以将牙齿表面附着的菌斑和结石清洗干净,也能够恢复牙龈健康,有利于缓解牙齿疾病所造成的牙龈退缩。
治疗期间应做好口腔部位的清洁工作,坚持早晚刷牙,保持口腔健康。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眼睛方面的情况,考虑跟糖尿病血压有一定的关系的。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医院眼视光中心全面检查一下,糖尿病需要正规的降糖治疗。血压的话要进行正规的降压治疗,不然有可能会诱发其他方面的疾病,例如眼部的疾病,脑部的疾病,脚的疾病等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首先需要到当地比较大的正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玻璃体以及眼底的情况,根据检查的情况排除生理性玻璃体混浊或者是病理性玻璃体混浊。
指导建议:如果是生理性玻璃体混浊需要改掉不良习惯,养成良好习惯,注意用眼卫生,避免视力疲劳,特别是需要减少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防止玻璃体混浊,症状严重,病理性玻璃体混浊,需要通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鼻梁假体晃动可能是隆鼻失败,通常需要到医院由医生进行手术改善。假体隆鼻是通过在鼻腔内侧做小切口的方法,将假体材料植入于鼻部,达到改善鼻部形态的目的,在做完假体隆鼻一段时间后,一般不会出现假体晃动的情况,如果出现假体晃动,多数是由于隆鼻失败的原因,需要及时的到医院,有医生进行二次手术修复治疗,改善鼻梁假体晃动的情况。平时要做好鼻部的保护措施,避免鼻部受到碰撞,也不要用力的揉搓鼻子。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耳朵整形前后对比一般差别会处在偏大的状态,因为在整形手术以后可以改善耳朵部位出现的畸形现象。耳朵整形手术以后,大多数可以改善耳朵部位出现的畸形腔,也可以改善耳朵部位出现的缺陷。通常可以使美观程度提升,具体的手术方案,一般需要根据耳朵畸形的原因,以及畸形的矫正程度决定。耳朵整形以后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如果出现了感染性炎症,要及时的采取抗感染治疗,并且饮食上要避免吃辛辣的食物,有助于快速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