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滑脱手术后三个月后突然疼痛厉害动不了只能躺着右...

会员117819202 0 已回复
腰椎滑脱手术后三个月后突然疼痛厉害动不了只能躺着右腿不麻左腿伴有麻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二月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65656
问题分析:如果是有腰椎的滑脱的手术复位固定治疗应该是效果可靠的。三个月应该是可以基本愈合恢复了。
意见建议:感觉不正常有可能是术后周围软组织疤痕粘连刺激引起的。可以复查片子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术后疼痛是因为术后组织还没有完全修复有一定的关系,进行手术以后需要按照医生要求静养。目前什么部位疼痛需要描述清楚,如果是手术部位疼痛,是正常的,但是如果牵涉到臀部和下肢疼痛,可能是坐骨神经疼,和手术刺激有关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手术的费用大概3~5万元左右。
指导建议:不过区域不同价格不同,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异地报销,这个也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如果是有腰椎的滑脱的手术复位固定治疗应该是效果可靠的。三个月应该是可以基本愈合恢复了。
意见建议:感觉不正常有可能是术后周围软组织疤痕粘连刺激引起的。可以复查片子看一下。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目前的情况核对了,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按摩配合牵引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有效的改善和促进症状得到恢复的都是可以缓解的,建议你最好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

李春华副主任医师内科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627
擅长:高血压,动脉硬化,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塞,心肌炎,心律失常,心脏神经官能症,心衰,心肌病等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如果是腰椎滑脱引起明显的疼痛,不能正常的活动关节,或有下肢的疼痛麻木应该是有神经的压迫刺激的。
意见建议:建议提供片子看一下椎管是否有引起狭窄影响。如果是有明显的影响应该考虑手术复位固定治疗才能完全恢复的。

邢中林主治医师外科冠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9047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腰椎滑脱术后还存在疼痛不适,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术后组织还没有完全修复有一定的关系,需要一个过程的
意见建议:可以多卧床休息,然后就是尽量不要弯腰和负重,如果术后三个月以上还是疼痛较为明显,需要进一步检测看看有无别的原因存在如椎间盘突出等

纪泉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骨折的微创治疗,胸腰椎压缩骨折,膝关节炎、腰椎管狭窄症、腰椎间盘突出症、重度骨质疏松症、老年髋部骨折、骨质疏松性骨折等的微创治疗,用微创手术方法为老年患者去除病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