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爸2015年胆壤已经切除了,

会员117801643 0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爸2015年胆壤已经切除了,现在是胆总管结石,可是医生说他目前情况是:总胆红素高365,还导致肝功能不好,目前不能手术,是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科医生说的,叫我们回家在县医院把身体养好,总胆红素降下来再去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取胆管结石,可是在县医院住院快10天了,胆红素没有降低反尔还从365边370,医生这是什么情况,我爸爸是种田的农民,又没有钱治疗,在南昌住了20天左右花了4万多,现在没有太多的钱治疗,可是他目前情况又不好,肚子还会痛,没有胃口,吃了东西就会想吐,麻烦医生给我们一个好的建议,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华明 主治医师 吉林省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从事皮肤性病多年,掌握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
已帮助用户: 44345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是需要去三甲医院住院治疗的。住院期间医生会用药控制胆红素和肝功的情况,可以服用茵之黄颗粒。如果肝功能异常,可以服用抗病毒药物阿德福伟。同时服用,促进消化马丁灵,健胃消食片的。所以最好去住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息肉是宫颈慢性炎症的一种表现,虽然切除了息肉,但宫颈的慢性炎症并没有祛除,都是有可能会复发的,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复发,只是有绝大部分的人都会复发的,因此只能定期的复查。及时发现及时治疗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胆切除术后应多吃日常生活中容易消化的清淡食物,如粥、面、馒头、包子等。同时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和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包括橙子、柠檬、鲜枣、香蕉、西瓜、猕猴桃等。这些水果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帮助胆汁分泌和排泄。
胆切除术后,由于胆的缺失,胆汁的储存会出现一些问题,患者的消化功能,尤其是脂肪的消化吸收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胆切除术患者的饮食需要一定的注意。当然,胆切除术后,一定要记得不要暴饮暴食,也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否则很容易腹泻。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禁食辛辣刺激性油腻食物,适当补充营养。平日多喝温开水保证睡眠不熬夜,多吃清淡多吃蔬菜水果,不吃油炸烧烤辛辣刺激性食物容易上火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面部切痣手术一个月了还肿胀,多数是出现了感染的现象。建议到医院进行复诊和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吃些抗感染的药物,帮助恢复。面部切痣后要保持清淡合理的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较强的食物,还要做好伤口卫生护理,在没恢复前尽量避免沾水,帮助切痣后的伤口尽快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手术以后对生活没有太大的影响。切除后如果有发热、腹痛等现象,影响生活质量。切除胆囊后会引起消化性能不良,容易出现腹泻,营养不良,少吃多餐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太油。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首先,头晕和眩晕是两种不同的症状。二者的病因也不一样。
指导建议:其次,从您的描述来看,您父亲的症状应该是眩晕。眩晕往往是膜迷路病变造成的。至于是否可以放支架,需要做脑血管造影后才能够决定。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