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17天

会员113135925 -6917529027641081071 已回复
今天下午出门了,早上吸奶器吸好母乳。中午吸好母乳,一共两顿。晚上回来宝宝有点烧,37.5-37.8时间。请问是母乳的影响吗?他也不算第一次吃吸出来的母乳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金猛 医师 大兴区魏善庄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2349
指导意见:发烧37.8度是低烧,一般可以采取物理降温,可以用退烧贴退烧,也可以洗温水澡,还可以用酒精擦身体,要注意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不足一个月可以通过口服药物进行流产。
怀孕不足一个月时,通过腹部B超检查一般无法看出孕囊的发育状况,但是通过血液HCG检测可以确定孕囊是否正常在子宫内发育,如果两次检查血液中HCG出现翻倍增加的情况,属于宫内妊娠。胎儿存在发育异常的情况或者没有生育要求烦人孕妇,可通过口服药物的方式结束妊娠。可口服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两种药物,帮助宫腔内的孕囊排出。但在药物流产之前,也需通过彩超检查确定孕囊体积在2.3厘米以内。如果通过药物流产后出现流产不全的情况,需及时进行清宫手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由于恶性肿瘤影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还是需要去三甲医院配合放化疗进行治疗,配合口服抗癌的药物治疗,控制癌细胞的转移发展。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肋骨断了一月还疼。
肋骨断了一个月还会疼痛。由于肋骨骨折的平均恢复需要10-12个星期,在骨折痊愈之后,还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因此,肋骨断了一月还疼,特别是患者咳嗽、打喷嚏、深呼吸、翻身起床、转动身体等会感到痛苦,可能会持续到六个月。
患者平时应该多休息,不要劳累,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子宫切除一月能上班。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子宫切除休息一个月后,如果身体状况恢复较好,是可以正常上班的,但是注意,在上班后不适合做重体力的工作。并且在3个月内不要久坐、长途旅行等增加腹压的运动,以免造成骨盆腔内出血。
如果是子宫全切术后应该3个月内,建议禁止夫妻生活,一个月可以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饮食方面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一个月可以通过药流的方式打胎。
目前对于怀孕时间为两个月以内的孕妇,主要通过药流的方式来打胎。因为药流对身体损伤较小。但是进行药流可能会导致出现药流不净,感染等情况。所以如果患者在进行药流之后,出现了异常情况,则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治疗,必要时可进行刮宫治疗。
建议没有生育计划的女性在进行同房时做好正确有效的避孕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怀孕一个月的流产方法如下:
孕妇如果不想要孩子,可以前往医院进行流产,可以选择药物流产或是人工流产的方式打胎,但是需要女方跟家属商量后才可进行手术。孕妇在做完流产手术后身体较为虚弱,一般恢复半个月左右即可上班、学习,建议女性在流产手术后,需要多注意休息,可以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注意保暖,避免患上感冒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