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不良会影响月经吗

会员117787876 20 已回复
营养不良会影响月经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家振 副主任医师 宁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II型糖尿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I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735
指导意见:营养不良可致贫血,免疫功能下降及内分泌异常,因此可引起月经失调
有用0
相关问答

营养不良可能会引起内分泌失调,引起月经推迟。有性生活的,并出现月经推迟的,要先排除和怀孕有关的问题。不是怀孕可以吃药物催月经,如果有贫血又营养不良,一定要营养均衡,不要偏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营养不良、心情不好会导致月经失调。
月经周期跟精神、神经因素的影响有关,若近期焦虑、抑郁、压力大、精神紧张、作息时间不规律等,都会导致经期不规律或月经量改变的症状。于营养不良,如过度消瘦、过度肥胖也会影响月经。过度减肥,体脂短时间内大幅度下降对月经周期也有影响,严重时会导致闭经。
建议保持充足睡眠和心情愉快,饮食多吃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丰富的食物,但不要过度进补,保证营养均衡即可。做好保暖工作,注意经期卫生,不要有紧张、焦虑情绪。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指导意见:营养不良可致贫血,免疫功能下降及内分泌异常,因此可引起月经失调

张家振副主任医师内科宁陵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35
擅长:II型糖尿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I型糖尿病

病情分析:营养不良会影响月经
意见建议:影响月经的因素有很多,如心情,环境,压力等,建议要积极的调理。 可以服用点逍遥丸进行调理,注意休息,合理的饮食,保持良好的心情,增加全面的营养。注意保暖,忌寒、凉、生、冷刺激,防止寒邪侵袭。同时要注意控制好情绪,有利于月经的规律性。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营养不良是会导致月经不调的,过度的节食,过度的减肥均会导致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从而导致月经不调,常表现为月经推迟或是月经量少。
意见建议:体重短时间内下降明显也会影响月经。饮食对月经是有影响的,所以你的情况最好是多休息,加强营养如果还不能来的话再考虑其他原因。

任素翠主任护师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外阴营养不良不会引起月经延长。
外阴营养不良现在被称为外阴上皮非瘤样病变,是以女性的外阴皮肤和黏膜组织发生色素改变和变性的常见慢性疾病。外阴营养不良是不会影响月经来潮的,但是有可能会影响到患者性生活的质量,这种疾病给患者所带来的危害比较大,所以应该要引起患者的重视,积极的配合治疗,减轻疾病给身体造成的伤害。
建议平时要加强个人卫生,每日清洗外阴,保持会阴部清洁干爽,不穿太紧的内裤,要穿宽松透气的棉内裤。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