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医,食物卡在牙缝里

会员116199537 已回复
有个片状物,是面包上放的坚果片,卡到牙缝里,感觉不到具体在哪,弄不出来,吃东西的时候可以感觉到,这个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指导意见:你好!一是用舌尖感觉,或照镜子找在所在位置,然后用针挑出,二是看口腔医生比较靠谱。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结石卡在牙缝一般可以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法来改善,能够使牙结石尽快的排出来。超声波洗牙在口腔科是比较常见的,主要是利用超声波震荡原理直接作用牙齿在上面,可以把牙齿上面的牙结石和牙结石,可以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有利于牙齿的卫生,也能够有效的避免发生口腔疾病。在长有牙结石之后,考虑是口腔卫生不到位的原因,另外跟吃买食物之后没有及时刷牙漱口也有关系。在做完洗牙治疗之后,牙釉质会变得比较敏感,尽量不要吃太酸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有效清除牙缝里的食物残渣使用牙线,牙线清理牙缝的食物残渣是比较干净彻底的。也可以去口腔科买一个一次性器械盒,里面有探针,用来清除牙缝食物残渣也可。如果实在不行,可做烤瓷牙来改善这一状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结石卡在牙缝需要去医院通过超声波洗牙方式,帮助牙齿清洁。超声波洗牙通常是利用一定的高端单元里直接作用于牙齿部位,帮助牙齿上的牙垢以及牙菌斑清洗掉,有助于牙缝里面的残渣物排出,从而达到口腔清洁效果,有助于口腔健康以及口气清新。需要间隔半年或者是一年左右时间采取一次洗牙操作,达到维护牙齿效果。在日常生活期间要养成早晚刷牙以及饭后漱口的好习惯,也要避免吃一些过甜食物,以免引起细菌滋生出现出现蛀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门牙之间缝隙大可以矫正,烤瓷牙,牙缝也就是牙间隙,实际中最常见的牙间隙是牙颈部,牙和牙之间的自然间隙,这种牙间隙是有牙龈覆盖的,但是当牙龈退缩或者是牙齿移位的时候,牙龈组织不再能够覆盖间隙,本来的自然间隙就会显露出来影响美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小孩牙缝宽是由于乳牙较小,后萌出的恒牙较宽;在乳牙未全部脱落时,乳牙与恒牙同时存在会显得牙缝较大;有些孩子先天性乳牙小,由于口腔中的骨头是为了适应恒牙宽度,所以也会造成牙缝大的现象。随着恒牙的替换,大部分的小孩牙缝大是可以不用采取治疗的,属于正常现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牙缝大小不同,改善方式也是不同的。门牙间隙在2mm或1.5-2mm以下,可以通过补牙的方式把缝隙关掉,这个方法比较快。如果牙齿缝隙大于1.5-2mm,通过做全瓷贴面的方式,也很容易把缝隙关掉。最好是去医院面诊,根据自身情况和医生建议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矫正方式。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