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压总是高降不下来怎么办

会员117779162 已回复
两个多月了,眼压降不下来,眼睛看东西模糊,酸胀,看东西总觉得雾蒙蒙的,看事物变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二月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65656
指导意见:这个需要考虑是眼疲劳造成的情况,注意平时避免久坐电脑前 避免熬夜,多食新鲜的蔬菜水果,保持局部的卫生,合理安排饮食起居,局部珍珠明目液治疗,配合鱼肝油,多食些芝麻、大豆、鲜奶、小麦胚芽等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眼压高需要尽快的明确是否是由于青光眼类型的疾病导致,青光眼指的是病理性的眼压增高,一般随着时间增长会导致明显的视功能损伤,而且这种损伤是不可逆性的,所以需要重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血糖总是降不下来要进行饮食的控制、糖分的控制,加强体育锻炼。口服降血糖药,血糖降不下来,主要是因为饮食得不到控制,糖分摄入过多,降糖药物的选择不正确,剂量用的不对造成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通常来说,如果血压一直在150mmHg以下,那么首先要注意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适当的进行适度的体育锻炼。
晚上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戒烟戒酒,吃低盐的食物。如果进行以上干预4周后,仍无法控制血压,可以使用硝苯地平,非洛地平等钙离子拮抗剂,也可以口服贝那普利、赖诺普利等血管转化酶抑制剂。在用药过程中要注意观察血压,并适当调整用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需要查找一下病因的,有些可以能是继发性高血压或者是肾性高血压,还有的是虽然服用降压药物,但是降压药物选择不合理,就需要更换降压药物。或许是依然不注重生活方式的改善,仍然吸烟、饮酒,不注意低盐、低脂饮食,不进行减肥,要从生活方式、饮食上多加改善,才能够更好的降低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太高降不下来,可以采取以下办法进行缓解。
血压过高不会降低,首先要找出引起高血压的因素,例如:情绪紧张、失眠、发烧等,排除了这些因素,血压就会降低。2,血压增高是典型的高血压脑部疾病,要及时就医,使用乌拉地尔、硝普钠等降压药。3,逐步使用口服降压药,在没有良好的血压情况下,仅靠一种降压药是很困难的,建议同时使用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降压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病人血压升高,需要在低盐饮食,积极控制体重,增加活动量,戒烟戒酒等改善生活习惯的基础之上,联合使用多种不同种类的降压药物治疗,经常联合使用的降压药种类有钙离子拮抗剂,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贝塔受体阻滞剂和利尿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