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偶尔疼

会员116907713 0 已回复
感冒期间胸部左侧闷闷的疼 吸气困难 胸部正下方一直闷闷的特别是吸气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建 医师 漳县杜建个体诊所中医科 私人诊所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外阴炎,急性盆腔炎,妇科...
已帮助用户: 70285
指导意见:如果是心脏部位疼痛,不能排除心脏病的考虑,如果有感冒的症状,需要考虑病毒性心肌炎的考虑,建议最好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的检查,一般可以查明疾病,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偶有疼痛,可为胸膜炎或肋软骨炎,偶有心脏早搏和心肌炎。
疼痛若出现在疲劳、晚上、寒冷时,静息3-5min,可得到减轻,认为与心脏有关。疼痛无规律性,通常可发生,按时疼痛较明显,可为炎症性疾病,如胸膜炎和肋软骨炎。病人可到医院作心电图或心脏彩超检查诊断。平时要培养好生活作息、以及饮食习惯、不熬夜、劳逸结合等。忌劳累过度、情绪波动大、戒烟酒。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偶尔像针扎一样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是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主观感受是缺乏的,呼吸困难,经常会有一种叹息的感觉,长出气后会感到舒服,甚至会出现心悸、焦虑、多汗、失眠等神经症状。此外,还应该考虑到心脏方面的问题,如冠心病,心肌炎,心包炎等,要到心内科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如果有必要的话,还可以做冠脉血管造影。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这种显示要考虑过度劳累导致的心脏供血不足或者神经痛。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复方丹参滴丸口服来帮助改善心脏供血。同时要注意有没有出现针刺火烧刀割等神经痛的表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考虑是肋间神经痛,肋软骨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缺钙缺钾,内分泌失调等所致的症状,症状严重者,应到医院检查一下胸片,心电图,电解质,血压,血糖,血脂,血常规,胃镜,肝胆B超等,明确诊断对症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