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哪种脚气,用什么药物治疗

会员117776398 已回复
从脚底往外渗出来的白色不规则椭圆形,抠掉较干的白色硬皮,裸漏出红色皮肤,有点凹痕,触感疼痛难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金猛 医师 大兴区魏善庄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2349
指导意见:你这情况,初步分析是有真菌感染导致的,不要吃生冷辛辣海鲜的东西,多喝水,建议,每天睡觉前用温水泡脚为宜,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避免太过于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水疱型的脚气可以使用杀菌止痒的药水进行浸泡,再外用抗真菌的软膏涂搽等到皮肤完全修复之后还需要继续使用一个星期,减少复发。水疱破裂形成溃烂,注意不要使用药水浸泡,以免刺激皮肤引起疼痛,可以涂擦含锌的软膏,严重的需要口服抗真菌的药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你好,这就是足癣的一种,非非浸润糜烂性的,这种情况可以外用派瑞松软膏涂抹治疗。
指导建议:涂药后为增加用药效果,建议保鲜膜封包处理一下,这样能缩短病程,连续用药2周一般可以治愈。注意鞋袜的更换,清洗杀菌。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指导意见:你好 脚气需要抗真菌治疗,建议口服伊曲康唑, 外用达克宁软膏涂擦治疗试试吧。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病情分析: 脚气是一种真菌感染所致,一般跟脚部受潮有关。建议洗脚后一定要擦干净,不要让脚长湿着。
意见建议:试试百宝霜。试试明矾碾磨,效果还是不错的,

翟四锋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5664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细菌性阴道炎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属于脚气是因为真菌感染导致的。 可以采用达克宁膏外涂,袜子和鞋都是要消毒的,不然脚治疗好了存在袜子和鞋上的真菌会反复感染,最好穿透气的布鞋。

陶伟星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9474
擅长:内科

脚气目前较好的方法是内用和外用药相结合.内服药有兰美抒,斯皮仁诺等,外用药种类相对较多,一般药店都有售.口服一般一周,较严重的服用二周.一般的患者这样可治愈,但日后是否再发与你平时的护理有关.本身患脚气的人对真菌就有一种易感性,若治好后不注意仍较易发.平时注意每天换鞋,最好是两双轮流穿,注意鞋的干燥,每天回来后放置通风处,隔天再穿.

于忠海医师妇产科威海文登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21484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