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下淋巴结肿大,会癌变吗??

会员117358098 43 已回复
液下淋巴结肿大,会癌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腋下淋巴结肿大。一般都考虑是炎症引发的。其次再考虑是恶性病变。建议您观察是否有疼痛感。
有用0
相关问答

淋巴结肿大要及时治疗的因为这个疾病耽误治疗的时间就会变得非常严重,甚至会出现癌变的现象。但是具体多久癌变没办法肯定的。在治疗的期间可以选择药物、手术等治疗的方法,另外在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为主,多吃蘑菇,芹菜,木耳等食物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大腿根淋巴结肿大首先需要考虑肿大的淋巴结是否为孤立的,扁平的。单纯肿大的,并没有明显压痛的,周围活动度好,质软的肿物,考虑为单纯性的淋巴结肿大,不需要特别的处理。如果淋巴结肿大并伴有红肿热痛等炎症的表现,考虑是急性的淋巴结炎。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颌下淋巴结肿大是甲状腺炎症的主要原因。
甲状腺炎分为感染性甲状腺炎和非感染性甲状腺炎,分为急性化脓性甲状腺炎和亚急性甲状腺炎。颌下淋巴结肿大是由急性化脓性甲状腺炎和亚急性甲状腺炎引起的。但是不一定是颌下淋巴结肿大。一般认为是甲状腺炎引起的淋巴结肿大,部分患者的体质和口腔溃疡也有关系。根据临床表现进行综合判断,才能明确诊断并对症用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根尖周炎可能会淋巴结肿大。
根尖周炎会先有自发性的、持续性的跳痛,然后是牙齿咬合的疼痛,牙齿会松动,同时也会有相应部位的淋巴结的肿胀和疼痛,还有可能导致面部的炎症。急性根尖周炎很容易导致淋巴结肿大、疼痛,需要进行根管治疗,这样才能减轻急性根尖周炎的痛苦。另外患者还要注意做好日常护理工作,饮食尽量清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不会癌变的。如果是身体其他部位占位性疾病引起的局部转移性淋巴结肿大。就另当别论了。建议到正规三甲以上医院检查一下,做血常规检查局部彩超检查,必要时可以取病理做活组织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可以采取静脉点滴抗炎等药物帮助治疗,必要时也应该服用一些抗病毒的药物。颌下淋巴结肿大多是由于流行性腮腺炎、扁桃体炎、疱疹性口炎、急性咽炎等多种炎症感染引起颌下淋巴结肿胀,临床上常会引起发热、头痛、水肿、咽部干燥等多种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