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疼疼疼疼

会员111536713 32岁 已回复
这半个月以来,左肩膀一侧身躺着就疼,一台胳膊就疼,应该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柱存 主治医师 莘县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痔疮,肛裂,肛瘘,直肠炎,肛周脓肿,直肠息肉,肛窦...
已帮助用户: 8195
指导意见:你好,局部受过外伤吗?如果没有,初步考虑是肩周炎?或颈椎病引起的?建议你去正规医院的外科检查一下,可以做局部的CT或核磁共振的。确诊后再对症处理。有问题再联系我!祝你事事顺心!天天开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冠心病后背疼疼5~20分钟左右。
冠心病后背疼通常会疼5~10分钟左右,如果病情严重患,可维持10~20分钟左右。一般是由于冠心病放射至肩部引起的。可以遵医嘱服用硝酸甘油、硝普钠、普萘洛尔等药物进行治疗,有助于缓解患者出现的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少吃寒凉、辛辣、刺激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后脑勺疼起来还恶心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后脑勺疼起来还恶心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止痛药来缓解疼痛,比如布洛芬缓释胶囊、双氯芬酸钠缓释片、吲哚美辛胶囊等。
日常护理:后脑勺疼起来还恶心的患者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了?小腿皮下有无肿块硬结,压痛,膝关节有无屈伸活动受限?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关键要确定清楚有无肌肉韧带挛缩,腘窝囊肿,关节积液等问题。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进食过多的坚果之后,导致的胃胀胃痛,甚至胃的灼烧感,有可能是这些过多的监管,对胃黏膜造成刺激引起的急性胃炎。粘膜保护剂和胃肠动力药进行对症支持治疗。如果经过药物治疗之后无效,应该进行胃镜检查。平时饮食多注意养胃,服药期间禁忌油腻和辛辣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半夜头疼疼醒可能是丛集性头痛,大多数发生于20岁-40岁青壮年,是一种神经血管性头痛,确切病因目前尚不明确,大多数人夜间发病,多数于入睡后1小时-2小时发病,通常为持续性的钻痛,疼痛剧烈难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月经期腰痛多数考虑是由盆腔炎症,盆腔淤血综合征导致,可以去医院做妇科彩超检查以明确病因。经期要注意防寒保暖,忌食寒凉食物,不要疲劳过度,保持心情舒畅。也可采用中药治疗,以调经、补肾精、壮腰膝为大法。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