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致密度不全怎么治疗?装起搏器有用吗?

会员117769458 已回复
我爷爷今年77岁,男,致密度不全,现在住院,想给他装起搏器,请问能装起搏器吗?装起搏器有用吗?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指导意见:你说的应该是心脏功能不全吧。如果是这个疾病,需要看是瓣膜的事还是心肌的疾病。还是心脏搏动起搏点的问题。才能确定是否选择起搏器。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对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选择局部用药为主,一般用药后2-3日症状减轻或消失。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注意把握好性生活频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房颤可以进行药物治疗,药物能恢复和维持窦性心律,控制心室率以及预防血栓栓塞并发症。使用控制心室率(频率控制)的药物,可以保证心脏基本功能,尽可能降低房颤引起的心脏功能紊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药物治疗和射频消融治疗,心房颤动简称房颤,是临床最常见的心律失常之一。房颤时,心房内激动传导的方向不一致,频率快而且不规则,使心房丧失了有效的收缩功能。房颤时心房的激动频率高达300~600次/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脱肛属于肛门直肠内的粘膜脱出肛门外。轻度的脱肛可以选择中药保留灌肠治疗,因为脱肛属于人体中气不足导致的器官以及粘膜下垂。所以还可以配合口服补益中气的中成药。如果脱肛程度比较严重,尤其是脱到肛门外需要用手送回或者回缩不回去。那么可以进行手术治疗,手术一般选择粘膜环切钉合术,配合硬化剂注射疗法。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主要在饮食上注意,少吃引起胀气的食物,比如大豆类食物和红薯类的淀粉食物,胃肠难以消化就容易产生气体。增加运动量可以解决胀气的问题,通过适量的锻炼可以帮助人体排出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治疗肛瘘的方式就是手术治疗。肛瘘手术有很多种,比如瘘管切开术、肛瘘切除术、挂线疗法等。首先尽可能的保持肛门部位的干燥清洁,便后应该要用温水坐浴。在日常的生活中,要避免便秘或者是腹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